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画皮2》新手玩家升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2-09-13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画皮2服务器目前日益火爆,大量画皮迷涌入游戏中,游戏中玄幻迷离的剧情让玩家无法停下脚步,但很多新手玩家对于游戏中的升级流程现在可能还并不了解,我们将为新手详解升级流程,让所有玩家升级没有烦恼。

  初来乍到(1~10):

  玩家选择好职业后,创建好角色就可以登录到画皮2的由“神、鬼、人”组成的奇异世界中,初来乍到,按照系统提示的主线任务前进吧,前10级主线任务会将装备升星、宠物出战、如何移动、如何战斗等新手操作问题通过主线任务的方法让广大玩家接触和了解。

  小露身手(11~25):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新手任务后,玩家从长白山前往江都,江都作为一个主城,玩家可以通过主线任务在该地图中体会到画皮2中的特色玩法—画皮面具系统,在该地图的主线任务中,玩家将了解到如何将面具放入面具盘、面具相联边激活属性、面具升星、面具等阶、神秘的惑之塔等一系列面具玩法,还能够接触到装备升阶系统及个人剧情副本系统。

  小有名气(26~35):

  通过一系列的主线任务,玩家终于可以来到画皮2中最为阴森神秘的主题主城—丰都鬼城,鬼城中有各种各样神秘的NPC,玩家通过主线任务可以了解到副职业系统、装备宝石镶嵌以及各种各样多彩的活动。

上一篇:《画皮2》求此技能动作被河蟹 下一篇:新手攻略 教你在画皮世界得到极品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