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兄弟齐心 网游《画皮2》帮会活动一览

发表时间:2012-08-22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迎战帮会战

  帮会战是各帮会之间实力的较量,帮会强大与否在某些程度上也与帮会的兴衰有关系。那么,积极参加帮会战吧!所有参加的玩家都会获得海量经验、帮贡奖励。最强帮会及所属全体玩家会获得额外称号及奖励。用实力和团结证明我们很强,让自己的帮会成为人人向往的地方!

兄弟齐心 网游《画皮2》帮会活动一览

  网游《画皮2》帮会经验加成福利

  帮会福利人人有份

  提到“福利”,也许大多数人会认为是金钱。《画皮2》网游中的帮会福利会比金钱还要实在。杀怪时经验会提高,获得荣誉值会提高,直接提高坐骑移动速度,并且这些是和帮会等级有关。很实在的福利对吧?这就是“壮哉我帮会,有酒大家喝,有肉大家吃”的痛快。

兄弟齐心 网游《画皮2》帮会活动一览

  网游《画皮2》想找个强大的帮会

上一篇:一战成名 网游《画皮2》五帮激战争皇城霸主 下一篇:大鱼吃小鱼 揭秘网游《画皮2》妖界潜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