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降魔的出路!90级后堆防御降魔的可行性

这种就比较适合堆双抗的
这种就比较适合堆双抗的

  4天赋 相信对于玩到了90多级的降魔天赋都大概知道怎么点,点出第二页的护甲加成和第三页的抗性加成。

  5宝石, 武器还是老样子,防具护甲抗性耐力力量。

  6封神、鬼王:封神开满天庭主宰、千古帝王、倩女幽魂、神鬼传奇、群星闪耀、鬼王可以考虑开铁血英豪、你懂得、毁世之力、(前期鬼王可以开国之栋梁、毁誉参半、一代军师)。

  接下来我来说说堆上双抗的感受.

  群P:

  小唯区作为跨服帮会连续2届都是冠军的服务器。大神是很多的,包括敌对占戈的,以前威震的战神家族和占戈的契阔家族。都有大量大神存在,以前我护甲抗性在野外或者水晶都是秒躺,而敌对的由于法系职业比较多,我也侧重的是抗性,现在感觉明显要坚挺不少,法师不穿透基本打我20-40W,降魔20W左右,而且降魔有无敌和百分之五十减伤的技能.只要有奶妈加血很少死。

  单P:

  法师打你不疼,而你穿透还是可以完穿他,打法师没什么压力。弓手注意解好剧毒和抽蓝也很好打,刺客在高护甲那更是好打。不过碰到战士就蛋疼了,大姨妈无视护甲抗性,完全把你耗死,只要你穿不过战士极度难打,而奶妈现阶段都堆双抗,也是基本打不死,干瞪眼情况。

  这里我只是提供广大降魔玩家的一种玩法思路,欢迎大家来集体讨论下这套玩法的可行性,我大概估计了下,再来几张传说抗性邮票,通灵格绿T和黄抗全部换好,面具也全部放好,能达到130W双抗+。而且攻击不低,我现在第三排是激活百分之25攻击,如果激活百分之五十,可以100W+,打法师弓手刺客还是很疼的。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 我的狐狸我做主
《画皮世界》空战各大职业优势劣势论
玩家原创分享:画皮世界降魔经验心得
突破自我契机 画皮世界个人挑战副本介绍
《画皮世界》惑之塔 一些死版的小技术
《画皮世界》攻城掠地 全新感受畅快激战
上一篇:《画皮世界》奶妈通灵碎片全攻略(其他职业借鉴) 下一篇:《画皮世界》关于非RMB降魔132层小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