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玩家原创分享:画皮世界降魔经验心得

  降魔使者=圣骑士 全能职业 副本PK万金油,随时变身等候您的差遣,奶爸,T,输出,心随我动。

降魔使者
降魔使者

  问 佛 = 奶 爸: 都知道奶骑是WOW里边 单加主力T的首选奶妈 一个大型副本里,主力坦克背后必须有一个默默无闻的献血者,就是问佛了,单加能力强,技能修为里着重强化了单体治疗的技能,但群加能力弱于方外术士,副本,竞技场稀缺职业,永远不愁找不到队伍。

  苦 行 = T 看名字就知道是个受虐型职业,看了下画皮的职业,相比于御林军的T分支,苦行受伤害比较平均,群拉应该比较猛,仇恨建立不如御林军快,但胜在稳定。早期开荒T首选,当然还得看装备跟玩家的操作水准。

  寂灭=DPS职业 兼顾物理伤害与法术伤害,当年WOW里的BUG职业,但是画皮给出的技能中没有无敌与圣疗,不知道游戏中会不会出现。抛开这两个技能,寂灭的PK能力不错,边打边加,没有足够的输出跟控制能力的话杀他比较费劲。

  总之降魔一体三位,想玩什么换个天赋就行,不用重新练起。

  降魔这个职业那 无解释就是所谓的骑士

  能加血能打怪右能当T用 多方位职业

  而且1测 2测 着个职业都很猛 单条群P的时候都是NX的职业 伤害高有无敌基本就是虎入羊群

  2-3个技能就能撩倒一个20W血左右的职业.当然要(装备都差不的情况下-还有高防的战士除外)

  而且在这个版本降魔在DPS(就是伤害输出)都是所有职业的领跑着 .我打天妖基本能超越第2名

  1000W的伤害值.因为这职业的技能印记太猛了-UP~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走向和PK技巧
《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 我的狐狸我做主
全景解析《画皮世界》资料片超大型3D攻城战
物是人非!《画皮世界》资深老玩家的感慨
天道酬勤!《画皮世界》副本通关抽奖
《画皮世界》空战各大职业优势劣势论
上一篇:《画皮世界》玩家浅谈:刺客弱势的原因 下一篇:《画皮世界》神装获取流程详解 神装不常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