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攻城掠地 全新感受畅快激战

  攻城掠地 全新感受畅快激战!

  远古时期魔帅蚩尤率领魔鬼妖三届大举入侵人间,后因人皇轩辕出世封印蚩尤,使得三族大败而归。如今封印碎裂,三族再临人间,建三城以镇压封印基石,使其封印无法修复,誓要将蚩尤从无尽轮回封印中解救出来。三族降世,人间战火重燃,上古战乱一触即发。

截图
截图

  伴随三城的出现,《画皮世界》这片魔幻大陆也将开启新的篇章。全新攻城战将以帮会为单位报名参加,所有参战帮会都将为夺得城市控制权浴血奋战。在攻城战中贡献最大的帮会将拥有本座城池,帮主更将获得城主的无上荣耀。拥有城池的帮会在获得荣誉及丰厚收益同时也将面临新的危机,不仅要防备三族入侵,还要防备其它势力的窥却,无数势力将向城主发起挑战,而能够坐拥三城的人无疑将成为天下的霸主。

截图
截图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 我的狐狸我做主
《画皮世界》空战各大职业优势劣势论
玩家原创分享:画皮世界降魔经验心得
突破自我契机 画皮世界个人挑战副本介绍
《画皮世界》寻妖瓶 职业宝图选手的最爱
《画皮世界》玩家浅谈:刺客弱势的原因
上一篇:《画皮世界》帮会扶持政策第八季 集结号 下一篇:《画皮世界》新资料片神装打造 首次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