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砌积木!画皮世界奶妈通灵碎片全攻略

  开篇忍不住就想吐槽一下奶妈。本来作为一个辅助型的职业,奶妈是不需要堆穿透、暴击的,但不堆的话,爬塔怎么办呢?虽说新技能让奶妈爬塔不那么要求穿透了,可暴击还是得有啊。于是奶妈们就不得不很久才筹备一次爬塔,为了爬塔改面具、改邮票……把暴击等属性堆到符合要求了,一次爬很多层。然后又把面具、邮票等改回来,把防御重新堆到极限。

  通俗点来讲,这个过程就叫做厚积薄发。

  言归正传,奶妈通灵碎片应该怎么堆?

  通灵碎片是针对PK属性的。作为号称“打不死的小强”的奶妈而言,所谓打不死有两层含义:别人很难打死自己,自己也很难打死别人。所以,通灵碎片最重要的理所当然是堆护甲跟抗性。

  通灵碎片里,增加护甲抗性的有6个碎片。为了方便说明,先分别给它们一个别称:

  and :黄棍,横的增加抗性,竖的增加护甲

  and :黄T,增加护甲和抗性

  and :绿T,增加护盾、护甲和抗性

  在正式讲应该怎么堆之前,再次吐槽一下。之前论坛里有人说,通灵碎片的穿透比抗性难堆。说这话的真是没良心。你看看所有紫碎片全部都可以加穿透,但是黄碎片有2个要么加护甲,要么加抗性。相比起来哪个更好堆?

  最理想的摆放当然是每个通灵盘都摆上4个绿T和5个黄T了。但是这个是不大可能的,因为要考虑双倍格子要摆什么碎片的问题。而且通常有绿T的存在,就少不了有黄棍的存在了。

  所以,只能尽量追求4个绿T和5个黄碎片的摆法了。当然有时很难摆满5个黄碎片,那至少要求4个黄碎片吧。

  先说双倍格子摆放优先原则:传说绿T>传说黄T>完美绿T>完美黄T

  双倍格子里除了这4种碎片外,其他碎片一律不放(如果是只想堆护甲或抗性的话,可增加传说黄棍,优先级大于完美级,但建议双倍格子还是同时照顾护甲跟抗性)

  绿T摆放原则:尽量不要跟蓝T配套摆放

  大T字占6个格子,所以为了全盘通灵,通常每个通灵盘的大T字都必须是偶数摆放。有时绿T数量不够,为了凑偶数,就不得不跟蓝T配套摆放。请尽量避免这种情况,把更多格子让给增加护甲和抗性的碎片。当然有例外的情况出现,就如下面所说的。

  二张邮票的通灵

  二张邮票是没有双倍格子的,所以我用了4个绿T、4个蓝T和4个黄棍的摆法。这样摆的最大好处就是省碎片。大T字摆得越多,意味着全通灵所需的碎片越少,意味着碎片全盘5级需要的碎片经验更少。

  如果其他邮票的通灵,双倍格子只出现在上面绿T的位置,也可以采用这种摆法(我的第四张邮票也是这种摆法)。不过越到后面的邮票,就越不可能出现这样摆了。

  说完碎片摆放,再来说一下招魂的事情。

  很多人喜欢用1%的概率来赌邮票升阶,尤其是五阶以后的邮票升级。我是不喜欢这样赌的,可能跟“不喜欢做没把握的事情”这样的性格有关。把邮票都升到5阶后,其余妖灵就全部用来招魂了。

  招魂出来的碎片很多,除了保留绿T跟黄碎片外,其他法术碎片只保留3个完美级的(传说的就不要留了,太费经验),其余的全喂经验。碎片喂到5级就可以了。

  碎片升级的优先顺序:全通灵>双倍格子优先摆放原则。

  按照上面所说的摆放,通常PVP的护甲跟抗性基本能追得上同等级的人。

  目前我的PVP护甲抗性如下,看起来不高,但我没在通灵格上花过1块钱。而且传说碎片着实不多(传说绿T 9个、传说黄T 3个、传说黄棍3个),很多双倍格子都是放完美绿T的。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新区冲级攻略 华丽的冲榜
《画皮世界》9月30日18点新服天权开启
画皮世界国庆新服今日开启 长假活动三连开
庄园迷宫再次升级 庄园迷宫3.0空中迷宫
画皮世界YY2002 9月30日狂欢晚宴邀您加入
《画皮世界》庄园另类玩法:庄园迷宫
上一篇:画皮世界职业攻略:御林军个人修为之无惧详解 下一篇:《画皮世界》90级后防御降魔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