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降魔的出路!90级后堆防御降魔的可行性

  这号也就冲了2000多,邮票格子还有6张没开(庄园93级)

  我来说说为什么有打造这种降魔的想法,现在战士普遍120W护甲,100W+抗性, 而降魔想要堆到100W+穿透相对较难(不包括有钱人),而奶妈现阶段也是堆双抗,想要耗死奶妈也是难于登天。而降魔以前能欺负的法师和弓手现在也不好打了,法师由于穿透起来了之后,洗火法一套爆发你不开减伤基本没血了,弓手后期攻击够高,洗上闪避,你会发现你会被风筝的很惨,而且弓手能完穿你,打你也就几下。

  所以我决定走防御降魔,穿透在保证能完穿法师刺客弓手就行,而由于韧性过了90的不给力(普遍400+暴击,而韧性过了300就很难堆),所以考虑走暴击伤害减免,护甲抗性路线,而其中抗性护甲月越高越好(现在没多少防御传说邮票,而且身上石头全是5级,身上没多少6级石头),估计我在多出点防御邮票,把绿T和黄色双抗多放, 125W双抗不是问题。

  接下来我来说说怎么堆

  1面具盘,由于我过了249,后面的也没考虑打,现在在大规模换暴击下来(适合近期不打塔的),每一盘保证蒋介石,曹操,撒旦.这三个加双抗的一定要放,(有亚历山大的亲也放上去吧)还有靖公主,雀儿也是PVP耐揍的保证。而且第二页4边多一定要激活百分之五十加成,这是做一个防御降魔的基础。

  2邮票,前面几盘肯定放攻击的,而且我发现后面邮票就算你不开格子也可以激活三行,而防御邮票激活三行的属性就是护甲抗性,所以可以放在里面加不少护甲抗性。

  3通灵格,这个才是重中之重。对于防御降魔,抗性护甲肯定重要,所以绿T和黄色双抗的一定要尽量多放进去,研究了2晚上怎么放,现在才发现比较完美的2种放法。

这种比较适合侧重堆一点穿透的
这种比较适合侧重堆一点穿透的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 我的狐狸我做主
《画皮世界》空战各大职业优势劣势论
玩家原创分享:画皮世界降魔经验心得
突破自我契机 画皮世界个人挑战副本介绍
《画皮世界》惑之塔 一些死版的小技术
《画皮世界》攻城掠地 全新感受畅快激战
上一篇:《画皮世界》奶妈通灵碎片全攻略(其他职业借鉴) 下一篇:《画皮世界》关于非RMB降魔132层小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