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宠物专栏>

《画皮世界》多个后天技能的宠物炼成法

  今天,安安教大家如何炼妖多后天技能的宝宝,此贴只是针对如何炼多后天技能,不针对什么性格或者宠物的其他方面!按照安安说的,炼出来多数是7后天或者8后天,先声明哈,此帖可借鉴,不可全依赖,如果炼成了,安安恭喜大家,如果没炼出来,也不可以来喷安安撒,毕竟这只是一些个人经验,不是百分百出多技能的对不对,只是这样几率比较大而已,要是百分百出,咱们麒麟还不和谐我呀?哈哈,开个小玩笑哈,进入正题。

  安安刚升90哈,就拿90的宝宝耐力做例子啦,搞了一半才想起发帖,所以宝宝原始的样子就不好截了,所以就又随便洗了一只90的耐力宠来截图,所以下面发的图片炼妖前后的先天技能可能不一样,大家别误会,纯粹是两只宝宝。不废话了,咱们分步骤来说:

  一:洗基础主宠

  把准备要做主宠的宝宝洗好先天技能,有的人可能要洗什么完美的,卓越的呀,大可不必,炼妖之前,哪怕是白色,也是可以的,注意,安安这里的基础主宠没有打后天技能哦,如图:

截图
截图

  这是我的基础主宠,如果你运气好,洗出你想要的先天,并且还是完美或者耐力资质很高,那么你可以跳过下面的第二步。如果你跟我一样,洗完先天是低于完美成长的宠物,那么就跟着来看第二步吧!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空战各大职业优势劣势论
玩家原创分享:画皮世界降魔经验心得
突破自我契机 画皮世界个人挑战副本介绍
画皮世界小号赚钱心得 平民玩家可以参考
《画皮世界》术士堆护甲的重要性及方法
那些年我们忘记做的任务 错过了的剧情
上一篇:拉风的宠物 玩家教你拥有极品妖练BB 下一篇:《画皮世界》炼妖小知识 捕获精明宝宝有妙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