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一个好汉三个帮!《画皮世界》组队加成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红花再美也需要绿叶扶持。在画皮世界里组队抱团是有实质的加成的。特别组队的如果是好友度高的好友,那加成得就越高。所以多多组队,能比自己一人单机游戏更好。

减免伤害
减免伤害

  如果你的队伍里面有画皮世界里的6个职业,那么就会获得伤害加成。当然6个职业都有就是最高级别的加成,每少一个职业加成就会相应减少。所以一些活动,如天妖,队伍有6个职业攻击就会越多,抢到的伤害就越多,奖励就越丰富。

伤害加成
伤害加成

  这点很容易让人忽略,但却是很有效提高效率的方法。多组成队伍比自己一人慢慢刷要高效率得多,不论你是大神还是平民,组队抱团都是一个提高效率的方法!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分享:浅谈《画皮世界》最划算的养成路线
朋友一生一起走! 《画皮世界》好友加成
另类路线!问佛PK野外BOSS不拉托加点分析
奉献给新玩家PK介绍以及阴阳成长之路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我对阴阳的小心得
《画皮世界》你曾经忽视了的金卡获得方式
上一篇:朋友一生一起走! 《画皮世界》好友加成 下一篇:分享:浅谈《画皮世界》最划算的养成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