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奉献给新玩家PK介绍以及阴阳成长之路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画皮世界特色玩法!集群式PK网游!是个养成的游戏!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

  游戏各种PK玩法以下介绍:

  拥有全天候24小时的战场!每天一种战场·

  周一<天策校场>属性中型战场最少需要12个玩家报名才会开启!玩法·通过争夺剑匣!那方先取的3个剑匣将胜利!

  周二<古墓幽冥>这是小型战场2V2·玩法通过PK比武杀死对方次数5次胜利!

  周三<虎牢关>这个也是属于中型战场!分为唐军 郑军战场上有5个旗子!占领旗子优先获得20000分的胜利!

  周四<龙骨>这个属于大型战场48 VS 48·通过烧毁对方塔!杀人获得分数!优先获得1000分或者直接杀死对方首领取的胜利!

  周五<古墓幽冥>和周二,一样!

  周六<虎牢关>和周三,一样!

  周日<龙骨>和周四,一样!

  每天中午以及晚上都会有比武大会:

  比武大会顾名思义:就是1VS1·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PK·三场两胜的玩法!

  每周一三有家族战6VS6海选赛!每月1号!前32名的!可以晋级32强家族争霸赛,

  每周二五有帮派战这可也是个很激情的战场!帮派与帮派开战的PK玩法!

  每周二四六日逐鹿之野!这可是巨型的特大战场来的!帮派选择势力!分为风云联盟·战神联盟·非常巨大无比的战场!

  每周一三六还有水晶战场!有水晶吸经验!还有水晶BOSS!击杀BOSS有非常丰富的奖励!分为安全区以及危险区!BOSS只会在危险区出现!危险区是可以PK的!

  每周六日有拉车劫镖任务!这也是PK的!抢夺他人的镖车!完成任务!

  每周六下午16点还有饥饿游戏!听此名字就知道!是个PK的地方了!除自己家族人!其余任何人都可以攻击!里面有宝箱·和BOSS!击杀BOSS有丰富奖励!家族杀人数前20名的还有金卡奖励

  以上介绍都是游戏上能PK的地方!有大型的集群PK也有小型的单人PK!《当然少不了还有野外PK》

  画皮世界是个真的很多玩法的游戏!首先为什么我要先介绍能PK的地方!当你看完能PK的地方!你就知道首先你要打架定位是单PK小型战场强悍的职业!

  还是打群架拿人头!单P而无力的!还是做个辅助职业!没有全能的职业!所以要长期玩的同学要认真考虑!

相关资讯:
另类路线!问佛PK野外BOSS不拉托加点分析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我对阴阳的小心得
《画皮世界》你曾经忽视了的金卡获得方式
《画皮世界》感恩回馈 幸运转盘三轮连开
狐狸的成长(写给新手玩家的一点建议)
激情视频!《画皮世界》激情家族战-VIP
上一篇:玩家分享:《画皮世界》我对阴阳的小小心得 下一篇:另类路线!问佛PK野外BOSS不拉托加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