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我对阴阳的小心得

  Hi, 各位看官,大家好啊,我是内测新二区幻月84小小阴阳一名,从接触画皮世界道现在也有半年时间啦,作为一位平民玩家(表示除了冲级奖励的100元,只冲了50元,现在还是VIP5)。我给大家讲一下我玩阴阳的心得,关于加点,PK,爬塔还有星宫。

  先从加点开始吧,阴阳有三系修为,冰,火,玄。由于修为点有限,怎样最大化利用这些修为使战力更高就值得研究了,冰系加点我个人不是推荐平民玩家加点,因为冰系没有穿透点,技能基础伤害比别的系低了不少,所为没有较高的穿透不适合冰系加点,(对于阴阳而言,穿透的作用不多做解释),火系是公认的伤害最高的一系,玄系就比较中庸,建议玄火互点,将火系天火焚城点出。

  至于PK方面,阴阳同等装备下是不虚别的职业的.

  对上刺客和降魔需要小心一点,都是平民玩家的话,刺客和降魔一般也是有了攻击没防御的,所以不是你秒我就是我秒你,刺客能隐身,所以除非你用群把他打出来了,一般都是刺客先手的。而会玩的刺客都会在你身上盾消失到CD好了进攻你,所以,在这个空挡要格外小心。当被刺客先手了,冰箱的释放时间需要掌握好,有一点很多新手不知道,阴阳的冰箱是可以手动解除的,就是点一下冰箱的技能图标(状态栏里)就可以了。如果你能2个顺发打到刺客身上,胜利就不远了。

  对上降魔则要注意,宝宝一定要自己很远,避免被地火打死,或者你冰箱他就去打你宝宝。

  对上御林军,胜算55开吧,及时用星耀解除晕眩状态就行,拉开距离。

  奶妈一般遇上至少能打个平手,因为你有神级变猪还有破魔术,配合绕柱子,平手不是问题,如果你能打过那个奶妈,一定要拉开距离,不要被百鬼夜行到。

  同样面对阴阳,破魔术的释放时机谁先手谁胜率大。同为输出职业,

  对上狐狸谁输出高谁胜率大,当被抽蓝和锁心(沉默)的时候,冰箱吧少年,别犹豫了。

  阴阳爬塔是悲剧3大职业之一(奶妈90层过后,刺客,阴阳),所以阴阳平民玩家还是输出暴力过吧,加点推火系或者火玄(冰系的精准点出),因为阴阳平民玩家韧性不好堆的,当你按火系加点的时候,日耀长空没有中的话先出去吧,火玄则是一玄逐月。宝石防御类推荐生命+抗性或者护甲,对应法系或者物理层。

  作为一个平民阴阳玩家,战火星宫你的目的就是一轮输出,然后离得远远的,等到BOSS技能没了和技能CD好了再上去一波,因为平民阴阳玩家不容易做到输出防御一体,我就会推荐输出为主,阴阳毕竟是输出职业,防御不高的情况下,怎么保护好自己就格外重要了。

  好了,就讲这么多吧,本人毕竟是一个平民阴阳玩家,很多大神有什么意见欢迎讲出来啦,不要喷哦

[编辑:懿米粉]
相关新闻:
奉献给新玩家PK介绍以及阴阳成长之路
《画皮世界》你曾经忽视了的金卡获得方式
《画皮世界》感恩回馈 幸运转盘三轮连开
狐狸的成长(写给新手玩家的一点建议)
激情视频!《画皮世界》激情家族战-VIP
《画皮世界》弓箭手爬塔207 轻松加愉快
上一篇:狐狸的成长(写给新手玩家的一点建议) 下一篇:奉献给新玩家PK介绍以及阴阳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