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画皮世界》你曾经忽视了的金卡获得方式

  每日除了转盘获得金卡外你还知道那些获得金卡的方式?我们来盘点下。固定获得的金卡有多少。

  第一 每天的精英副本扫荡宝箱以及普通副本扫荡,每天大家下线前一定不要忘记把所有的体力用掉。因为精英副本扫荡宝箱和普通副本扫荡宝箱中能够开出大金卡、中金卡、小金卡,运气好的话开个大金卡就是10两金卡呢,一定要记得扫荡。我是每天把能买的体力都买了,花费的金卡在宝箱中也能补偿一些回来,还有经验材料,何乐不为。

  第二 帮会驻地任务 每天帮会的除魔任务可以得到2两金卡,每周可以用帮贡获取8两金卡,如果是排行前5的帮会,每周还可以在鬼城领取奖励。我们自己建的散人帮会,打不到前五啊,奖励内容待前五公会补充。

  第三 活跃度礼包,每天根据你的活跃度可以领取礼包,大家尽量的去把活跃度能完成的都完成了,每日活跃度分为25,50,75,100,如果能够达到100活跃度,就可以领取4个礼包,每个礼包里面都有少量金卡。每周如果活跃度达到650,可以领取一个大礼包,里面有20金卡,所以大家活跃起来吧,呵呵。

  第四 逐鹿之野任务。每晚的逐鹿任务不仅有大量经验,每个任务也会有金卡奖励,一定要做哦。

  第五 拉镖,劫镖。每天的镖车任务也有金卡奖励,记得是神秘镖车4两、超级镖车3两、华丽镖车2两,刷镖车也挺费金卡的,大家量力而行啊,我是刷到华丽的车就拉了。周六周日劫镖任务,也是根据你所劫镖车的品质来决定金卡的多少的,呵呵,看到你的仇人拉了神秘镖车了吗,劫了他!

  第六 打boss。打boss任务有十二妖王、百鬼夜行和28星宿,成功击杀boss都会有金卡的奖励以及一些宠物、坐骑和相关材料掉落。其中28星宿的奖励最为丰厚,抢的人也最多!

  第七 跨服。这个我比较喜欢,不用满天喊组人,成功组队副本后可以领取5L金卡

  第八 如果手机支持的话关注画皮世界微信每日签到还可以获得5L金卡。

  第九 如果等级到了72后每日庄园任务可以获得20L金卡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朋友一生一起走! 《画皮世界》好友加成
另类路线!问佛PK野外BOSS不拉托加点分析
奉献给新玩家PK介绍以及阴阳成长之路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我对阴阳的小心得
《画皮世界》感恩回馈 幸运转盘三轮连开
狐狸的成长(写给新手玩家的一点建议)
上一篇:“摩登时代” 《画皮世界》乐舞梨园热舞 下一篇:朋友一生一起走! 《画皮世界》好友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