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任务副本>

《画皮世界》85新团本之轩轩带你打福禄娃

  ────     队 伍 配 置    ────

  方外术士x3、降魔使者x2、九宵灵狐若干、刺客若干、阴阳若干、御林军若干(必须有打断职业、能扛的需要有3个)

  ────     副 本 攻 略     ────

  首先进本,看到的是大娃。唉呀老大是个宅男呢。其主要技能死宅之力,有个读条阶段可以打断。少于一定血量会变大,压力山大啊!打完大娃就清掉一帮猴子,注意可不要一下子都啦上来哦!这帮美猴王不是吃素的,首先先切掉它们吧。

  然后是看到千里眼二娃。哎呀千里眼真是牛唉,跟打机关枪一样(我都想有了)!其主要技能是无限激光(没法打断),对周围5位玩家造成大量的伤害,奶妈走近boss为输出扛一下吧,当然可别死了哦!

  相信2娃也很容易感化呢,3娃可是个铜墙铁壁的高手啊。其特点是血量越低护甲抗性越高,注意有个风雷长拳近程的dps和t注意跑哦!(3娃使用风雷长拳是不会动的)所以过起来还是很容易的

  到了4娃5娃这水火双娃伤不起啊!一个喷火一个喷水!好把打不过你们我跑。你会发现你跑他会一直追追追,你吧它带到3娃那边打,这样默认复活直接可以传送过来直接输出。甚至直接拉到复活点- -,话说楼主就是怎么干的。(注意哦这2个娃子要一起死的哦。前后相差12到15秒之内。

  话说4娃5娃打完之后,6娃也是个蛋疼的娃。和动画片一样会隐身的哦亲!打他要注意的是远程都集合在一起近程也在一起打,当6娃血量掉到一定时每个人身后会出现一个分身,这个时候大家别慌速度群攻走起,如果没切死这些分身那就赶紧跑啊!他们会自曝的哦!隐身嘛就不多说了,一会儿就出来了。当6娃打到很少血的时候,会对两个玩家,发出一个空气飞刀,中这个BUFF的人需要跑。如果两个人都不跑,肯定会被团灭的。所以为了团队对安全,帅哥们美女们快点跑。

  到了7娃就简单多了,直接输出奶好主t。7娃会对周围随机2名玩家上一个毒buff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状态!有buff的话就速度跑开人群~当7娃血量少于30%的时候他的攻击会150%吸血,到达这个时候dps全开很轻松就过了。

  终于看打这2个这两货了!就是她们带走爷爷,还我爷爷!!~(好把LZ脑残了)。这个打起来也非常简单,首先蛇精会放 恶毒蛇咒,效果是和法师的变猪是一样的,当然ck和与御林是可以打断它的。当蛇精血修到一定程度会召唤她夫君——蝎子精。蝎子精的出现代表了蛇精又会释放一个加血技能,如意咒术(还是ck或者御林军可以打断的),所以蝎子精一出来吧他拉开或者打死就可以了,然后全力输出蛇精就好了。

  暗黑老爷爷,最后一个终极老大。不愧是制造福禄娃的,只要当老爷爷随着生命的降低,会依次召唤福禄娃们。爷爷和福禄娃团聚啦!这个爷爷非常强大,t奶dps都必须很强力,如果你们队伍勉强打到这的话还是回去找帮里的大神带一下吧。言归正传首先注意老爷爷会召唤福禄娃,当福禄娃死了老爷爷会获得福禄娃们的各种buff。经过我们开荒队研究决定,一共有2种打爷爷的方法(如下)。1、boss召唤出1、3、7娃不打,1娃由御林军打断,2娃出现之后dps停止对老爷爷攻击转向2 娃。吧2娃修死了再打老爷爷,3娃躲技能就行了。依次打到7娃(不杀死),然后这时候全力斩杀就行了。2、boss召唤出1234567娃都不打,由2t 2个奶去拉着游走,其他人全力输出老爷爷。这是要强力队伍(LZ不推荐- -)。

  好了,到这里也吧老爷爷感动了。爷爷和孩子们改邪归正,吧蛇精和蝎子精给收了。于是画皮世界又和平了~

[编辑:懿米粉]
相关新闻:
《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 我的狐狸我做主
《画皮世界》空战各大职业优势劣势论
玩家原创分享:画皮世界降魔经验心得
突破自我契机 画皮世界个人挑战副本介绍
《画皮世界》惑之塔 一些死版的小技术
《画皮世界》攻城掠地 全新感受畅快激战
上一篇:85团主要讲下第四和第七的 可以省很多力气 下一篇:《画皮世界》85团本 平民奶妈 的初步感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