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任务副本>

85团主要讲下第四和第七的 可以省很多力气

 

  今晚我们组团人物是随便组的!

  第一个B OSS就不用说了!随便怎么打!

  第二个BOSS有激光和啥玩意技能来的!给主T加好!主T拉BOSS屁股对着其它人!

  第三个BOSS也是没难度!怪技能风雷长拳但是原地的!近战的人可以跑开!远程猛输出就行了!BOSS抗性护甲最高可以叠上11层!打时间长点而已·不会灭团!

  第四个BOSS这是两个傻子BOSS来的!就像80团本那样可以卡位置打的!忘记载图了!但要找这个位置也不难!在BOSS右边不远处靠墙的位置有个树!《这个树根连接很长的!最高的位置有个马蜂窝的!认真点去找就可以看见了!跳上去可以走一段路卡住了!再向前跳!一直向前跳·差不多的位置就行了·!》远程·奶玛爬上去!远程爬到BOSS拉到靠墙位置能输出就行了!近战的任务就是负责把两个傻子拉到树下的位置!然后就死了吧!等远程输出到仇恨!复活跑过来看!别去打!要是拉出去!远程一个不小心·掉下来·你就等着被人挨骂吧,BOSS群攻技能是秒人的!

  但远程和奶玛爬上树那两只傻子是打不到你们的!所以猛输出!打死!《这是我闲的蛋疼等人的时候发现的!》

  第五个BOSS这没什么难度!打着打着BOSS会分身!分身20点血!宠物调成协助攻击!身边出分身就普通攻击打死!别人的分身还没有死就帮忙打一下!

  第六个BOSS这娃!没什么难度!奶好主T!要是想安全点的·可以另一个T一边站着就行了!主T死了就补上去!全员猛力输出·!输出不够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吃个伟 哥伤害药!

  第七个BOSS这个蛇精!打到BOSS%20血的时候会出来个歇子!蛇精的技能要注意打断!蝎子精出来的时候两个 T一个奶玛把他拉开到另一边右边或者左边·总之就是不能跟蛇精在一起就行了!蝎子是不管的!因为打死蛇精这个蝎子就消失的!所以没必要白费力气去杀蝎子!一个奶玛一个T拉一边去!

  全部人全力把蛇精打死然后你就看见箱子了!蛇精技能一定要打断!主T中毒了·降魔记住第一时间解毒!

  老爷爷BOSS这个今晚我们团队是随便组的!全员都是平民!由于部分人要睡觉去了·!没有打过去·!!谁有攻略的请给我吧!要说的够清楚点!什么配置!然后打法!

[编辑:懿米粉]
相关新闻:
《画皮世界》85新团本之轩轩带你打福禄娃
《画皮世界》九镇宫内容以及通关方法
《画皮世界》平民九霄灵狐爬塔一些小窍门
《画皮世界》宠物攻略:非RMB玩家练宠
刺客攻略:《画皮世界》刺客闪避无极限
《画皮世界》十余种全天战场万人通宵鏖战
上一篇:《画皮世界》英雄百鬼营副本 大家一起分享 下一篇:《画皮世界》85新团本之轩轩带你打福禄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