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鬼魅刺客

  鬼魅刺客:降魔打刺客,是最容易翻船的。稍稍有点小失误,就会被秒掉。下面介绍两种刺客的打法。

  第一种是,你开妙法,跟刺客对拼,能把他打死的打法。

  开局把BB往最里面拉。然后原地站立。然后回去门差不多也开了,直接出门,走到中间的柱子,背对着柱子。看刺客怎么打。

  如果刺客迷烟你,去杀你BB,等他跑到你宝宝面前你把BB收回,如果他在跑的过程脱战隐身,过去切你BB一般是一刀就死,那就让他切死无所谓。等他杀掉你BB,你迷烟也解了,这时候往他家跑。还是跑到最里面,把宝宝召唤出来。原地站立调主动攻击。然后继续跑到柱子背对着墙。看他是闷棍你去杀 BB,还是闷棍你接下一个控制技能,跟你拼了。如果他选择闷棍你去杀BB。就是老办法,继续循环试用。如果跟你拼了他就注定要死了。他如果跟你拼命的话,你可以直接开妙法跟他拼,或者选择开减免扛着他,到BB到跟前直接牵制他,他跳掉你在威震乾坤。5秒,怎么地都把他打死了。

  接下来说第二种。是你开了妙法拼不过的情况,下面的视频录的是我如果站那不动,2秒就能把我切死的刺客,也是我们区手法最高的刺客,虽然刺客为数不多。但我认为他的手法很不错。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就直接介绍我下边视频的打法。直接出门,反正终究是要等刺客先手。他先闷棍我,切死我BB。虽然闷棍可以妙法解掉,但是绝对不能去解,解掉后他就会强隐你第一轮就注定跪地了。(打刺客第一轮是很重要的,第一轮无论如何都要打赢,要么第2轮想翻盘基本是没戏的),BB切掉后他就等脱战,隐身,直接接控制技能,交妙法。给个降灵,只打一个技能出去,因为这是以防后患。降灵打出去之后,接轮回醉梦。召唤出BB,BB牵制,他跳解掉。我接晕锤。好了5秒让你揍,之前打一下降灵的作用就是这样了,如果5秒内你没打死他,你就会浪费掉你的减免跟无敌,很亏。

  明智的刺客这时候是不会交强隐的,因为他交了强隐,在去打我他也没技能了,我还有减免无敌。

  第2轮嘛,就是拖延时间,等技能CD的时候了,因为时间我算好差不多,所以第2论在视频里,我就出门让你们看一下这CK的伤害。从他打我的第一下开始算起。我跑动了两步,他用了4秒钟的时间把我杀掉了。

  第3论,技能全齐,但为了不出意外,还是把第2只牵制BB召唤出来。以防万一嘛。不手误的话基本就是稳赢了。

  视频: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阴阳师
《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御林军
玩家心得:《画皮世界》降魔攻略PK篇
玩家整理:《画皮世界》6大职业能力对比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法宝的一点心得
心情故事:玩家对《画皮世界》深深的感情
上一篇:《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御林军 下一篇:《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阴阳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