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玩家对《画皮世界》深深的感情

  玩画皮世界这款游戏还是出于偶然,当时还什么都不懂,到现在玩了有快一年,跑了3个区到现在的稳定一个区,其中快乐有过,悲伤有过,点点滴滴不足为外人道也。

  个人觉得画皮世界还是一个不错的网络游戏,个人偏爱3D网游,对画皮的游戏效果也是很满意的,这也是我坚持画皮世界的原因之一啦。

  画皮世界有着他独特的魅力,其中最能留着玩家的就是帮会和家族系统的存在,很多朋友也都是为了这个留着画皮世界的,因为一款网游而结缘,成为朋友,兄弟乃至情侣的大有人在

  哦。当然,结仇的也有,不过不要真的为了一个游戏而太过影响现实中的生活啦。这样反而失去了游戏的魅力了啊。

  不断更新的内容也是游戏吸引人地方之一,官方很清楚的知道只有不断的流入新鲜 血液才能打造出完美的 游戏,虽说可能有些内容不尽如人意(卡牌系统),但是只要做了就是好的,

  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玩家啦。

  画皮独特的体系同样为这游戏加分不少,画皮系统是这个游戏的特色吧,一款游戏要想有自己的风格,特色,就必须有独特的体系。画皮世界的画皮系统可以说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

  但是,玩了这么久的画皮,同样也发现了画皮中做的不是很好的地方,例如,开区速度太快了,虽说游戏官方的初衷还是运营以及赚钱,不断的开区是能吸引很多新玩家和赚钱,但是同

  样会使老区或者刚开不久的区流失不少人,游戏人一少就没那么激情啦。

  游戏存在外挂。确实,外挂属于难以规避的一方面,不过官方也需要加大惩罚力度和对应措施啦,辅助系统是对游戏有帮助,但是外挂则不同啦。

  不得不吐槽一点啊,画皮世界的时装还是比较令我失望的啊,一方面是时装的款式单一,还有一个就是好看的不多,这对爱美的我来说可怎么办内。

  还有一点,网络有时会很不稳当啦,希望官方多多改善啦。

  画皮世界,一款承载了我太多情感,太多期待的游戏,希望你能做的更好,走的更远。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心情故事 写给正在游戏的玩家
致银卡玩家 法宝如何用银卡培养到最大化
《画皮世界》奶妈第五盘通盘天赋加点
《画皮世界》通灵碎片摆放终极版全守篇
新资料片预热启动 权威揭秘“天神之血”
兔子活动刷宝箱的具体坐标送给大家供参考
上一篇:一人一个画皮故事!《画皮世界》不打不相识的爱情 下一篇:《画皮世界》心情故事 写给正在游戏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