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御林军

  御林军:其实跟战士打一点都不难,只要能暴击能穿透,跟战士打还是挺轻松的。下面就说一下跟战士打的基本套路。

  开局只要拿到先手控,就赢了一半了。想办**回到对方。轮回到后。把距离拉近的同时。

  开气动山河,开嗜血狂乱。如果感觉暴击不频的话,就把白虎也开上。贴身后,晕锤,地炎 ,然后猛揍。

  看着晕锤的CD, 差1秒的时候,BB牵制。继续揍。这么一套下来基本就带走了。

  然后第2轮开局直接出门。(因为战士见人都是直接放冲锋。很少有人去观察对面身上有什么状态,抓住这一点),锁着敌人。

  目测冲锋距离还有5米左右的时候。原地站立,放地炎,在放妙法。等战士冲锋过来后会发现,冲锋被免疫了,而且自己站在地炎术上。这对降魔是很有利的。战士踩着地炎跟你打,他持续掉血,想躲开,你就追着他屁股揍。

  会玩的战士会边走边打,这样会减少他的攻击频率,也会延迟他出地炎术的时间。然后你就可以开着减免狠揍他了。

  没揍死还有无敌喔。

  当然这是针对降魔能先手控到的情况但是经过多次的测试,战士的冲锋是所有25米控制技能里释放最快的。想先手轮回到,就2种可能,一战士是**。 二是卡视角。至于怎么卡,下面的视频就是卡视角拿到先手控。

  御林军跟我的属性截图。

属性图
属性图

  视频: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鬼魅刺客
玩家心得:《画皮世界》降魔攻略PK篇
玩家整理:《画皮世界》6大职业能力对比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法宝的一点心得
心情故事:玩家对《画皮世界》深深的感情
《画皮世界》巅峰对决本周对战名单公布
上一篇:玩家心得:《画皮世界》降魔攻略PK篇 下一篇:《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鬼魅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