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玩家心得:《画皮世界》降魔攻略PK篇

  降魔PK只需要3点,能破甲,能暴击,能命中。其实打任何职业都不难。

  降魔PK之,佛印。降魔PK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开寂灭佛印,寂灭佛印让降魔成为一个爆发及高的职业,因为降魔技能后会接普攻,普攻过后有几率会出佛印的效果。比方说你一个镇邪斩丢别人脸上。在出了佛印的效果, 就等于打出2个镇邪斩的伤害。一次打出2个技能什么效果,你门应该懂得。

  降魔PK之技能释放顺序。降魔PK的技能释放顺序也是有讲究的。有的降魔无脑乱放技能,会发现技能都丢完后,会有1 2秒的技能空白区,就是所有技能都在CD,那时候只能普攻瞪大眼睛等技能的CD了。下面我说一下技能如何释放。

  见面先丢镇邪斩,接降灵, 在接断念斩,然后再镇邪斩,接群技佛怒,如果属性相当的情况这个时候就已经把敌人打到百分之30以下了,这个时候就可以丢降魔之光了。如果还没到百分之30,佛怒后就继续接个镇邪。这样的释放顺序可以让你的技能没有空白的时间。

  降魔PK之走位,无论哪个职业,PK走位都占据着非常大的作用。

  相信大家也明白,PK说手残主要就是因为不会走位,只会站到那释放技能。

  我就稍微说下我PK的走位方法。近身后,无线转圈圈, 鼠标把视角锁定到敌人。转圈圈绕背后,大家可以去实验一下,让一个人站到你背后,然后你用技能去打他,你会发现有一个回头的动作,就这个动作。会浪费你0.5秒的攻击时间。可想而知,你无线绕道敌人背后去打的作用。

  降魔PK之宝宝。降魔打比武,2个牵制BB是至关重要的。当然,站玄天,精明性格,和天地不容。

  嗜血狂乱,有当然是最好的了。有这些技能,无非就是去打穿不透甲的战士,因为战士的命中普遍都低的很。你的BB可以跟随上去打。如果是降魔的话。BB基本到不了跟前。因为降魔不用刻意的去堆命中,就能有很高的命中,因为降魔每页都回去放天狼女王。就会加不少的命中。所以跟降魔打不要让BB近身。

降魔使者
降魔使者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后期御林军的方向
画皮世界【我爱我庄园】小兔子温暖的家
《画皮世界》我爱我庄园 单身男子公寓
《画皮世界》亲爱的您敢不敢接受我的想法
《画皮世界》低攻击奶妈一样通盘186
《画皮世界》玩家分享一些弓手的心得
上一篇:《画皮世界》九霄灵狐爬惑之塔231层 下一篇:《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御林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