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画皮世界》弓箭手爬塔207 轻松加愉快

  哈哈,开个玩笑,言归正传。因为好多低属性弓箭手卡在了207,所以发个视频,让大家不在为207发愁。

  行了,做下准备工作。

  首先你得有个耐力宝宝,带四级调戏,最好是有破甲。谨慎性格,这样宝宝才有更大的几率发出破甲效果。

  再说下我的号过207的属性.

  魔抗39W,暴击330,暴击伤害减免77,攻击力71W带的耐力宝宝,穿透49W{吃穿透药水的情况下}生命值365W,

  穿透表示太低了,宝宝出了破甲,我也打不穿,在爆击的情况下,也就能打38W的样子

  这时候肯定有小朋友要提问了:宝宝出了破甲都打不穿,还过个毛线啊!所以我们得用我们的神技:剧毒箭

  ,一个字:用剧毒箭磨。

  207的boss的技能是撕裂+纵火。撕裂是12秒一次,boss第一次放撕裂的时间是在放了火的半秒之内。这时用宝宝嘲讽过去.四级调戏cd是10秒一次。boss的撕裂是12秒一次。所以后面的所有撕裂,都是看宝宝调戏的CD时间,然后再心里默数2秒,再用宝宝嘲讽过去,就这样无限循环,期间剧毒箭一定不要停,差不多在剧毒箭状态还有5秒得时间就得不停的放,直到打到boss身上位置。

  最后再附上视频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狐狸的成长(写给新手玩家的一点建议)
激情视频!《画皮世界》激情家族战-VIP
《画皮世界》广播剧 枯叶之蝶(下集)
战报:《画皮世界》第四季跨服帮战战报
攻略:《画皮世界》降魔186 180 174攻略
《画皮世界》阴阳师后期路线(90以后)
上一篇:攻略:《画皮世界》降魔186 180 174攻略 下一篇:狐狸的成长(写给新手玩家的一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