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攻略:《画皮世界》降魔186 180 174攻略

  186我是早过了,属性也远远高出了那曾的要求,

  所以我把封神鬼王关了几个,

  只是为了给大家看个打法,

  此视频只给一些没过去的人看的。

  大神请飘过。

  废话不多说了,186的属性要求。不带耐力BB180W的血,28W的抗性。就能过。

  首先准备一直法术攻击的BB,洗成奶点,无限给自己加血。把BOSS反伤反死。然后加点最下面有图。

  要注意走位,开始进去的时候BOSS没狂暴,打你不疼的。这是全力输出的时候,(不是让你拼技能)

  站到那放地焰,放净心神光。降灵好了丢降灵。然后无限给自己单加,BOSS会往地上放火。在BOSS没狂暴前,

  你可以站在火上输出,就是给自己加血,因为只有他打你下血,你才能反伤他。

  这样一直到BOS狂暴,狂暴后,就要配合妙法,走位的时候,

  卡住时间BOSS每放一次火 你躲开后有一小加一个大加的时间,注意把握时间,

  妙法跟减免无敌视情放。还有感觉抗不住了,点大药,金刚护体的CD是3分钟,每次挑战这曾,只有1次释放的机会。所以先大药,走位好的话,基本用不到精钢护体就能过了。

  好了,直接看视频吧。

  180 和174这个打法都是可行的。至于物理攻击的层,只能拼脸了。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弓箭手爬塔207 轻松加愉快
《画皮世界》广播剧 枯叶之蝶(下集)
战报:《画皮世界》第四季跨服帮战战报
《画皮世界》阴阳师后期路线(90以后)
弓手完美之路!献给还在坚持的小狐狸们!
“摩登时代” 《画皮世界》乐舞梨园热舞
上一篇:《画皮世界》阴阳师后期路线(90以后) 下一篇:《画皮世界》弓箭手爬塔207 轻松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