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10月12日18点《画皮世界》新服地魁开启

  亲爱的《画皮世界》玩家,您好!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在十月即将迎来自公测以来的首部史诗级资料片,本次资料片将添加诸多全新游戏内容,全新的战争模式,全新的神装打造,全新的战斗体系,让玩家朋友们在《画皮世界》中全身心的感受热血PK的激情快感。

  为了能让更多玩家体验到《画皮世界》独有的魅力,我们决定于10月12日(周六)开放一组新服。新服玩家在享受激情热血的画皮人生同时更可参与新服冲级赛等精彩活动,最高10000元奖项等您抱回家。国庆期间更有超多福利相赠,让您不花一分钱就能玩到爽!

  公测新二区新服【地魁】将于10月12日(周六)18:00准时开启!

  影院级画质,纳米级压缩技术,下载5分钟即可进入体验游戏!

  公测新服开启时间:

 

 

新服开启

  在《画皮世界》中,您可以通过免费抽奖、战场奖励、活动收益等,每日平均获得价值150元人民币的金卡奖励,足够游戏日常消费。更有全新高端成长礼包赠送万两金卡,玩《画皮世界》,不花一分钱就能玩到爽!

  《画皮世界》因您而精彩,祝您游戏愉快!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攻城战预热 资料片精彩无限
一个一个画皮故事 但愿他年相见花开如昔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后期御林军的方向
画皮世界【我爱我庄园】小兔子温暖的家
《画皮世界》我爱我庄园 单身男子公寓
《画皮世界》亲爱的您敢不敢接受我的想法
上一篇:《画皮世界》首部资料片预计本月上线 新玩法强力爆料 下一篇:《画皮世界》攻城战预热 资料片精彩无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