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首部资料片预计本月上线 新玩法强力爆料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首部资料片“天神之血”预计于本月月末上线。目前资料片专题已登陆《画皮世界》官方网站,资料片元素率先掌握。攻城掠池,血战长空,神装现世,天痕密境,四大全新元素同步亮相,东方新魔幻世界的精彩又添浓重一笔!

  《画皮世界》跨服外域战场: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load.aspx

  魔、鬼、妖三族在万年岁月中一直在找寻破解封印之法,欲要重临人间。三族之王在悠久岁月中虽恢复了自身实力,但因分别被三座封印宝珠镇守,三王也无力将其摧毁。如今封印出现裂缝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契机。三王不惜一切代价,耗损自身数千年功力,将能够从封印裂缝中穿过的妖魔幻化人形并送入人间。

《画皮世界》神秘的攻城战战场
《画皮世界》神秘的攻城战战场

  万年前魔帅蚩尤麾下三族为解救被封印的蚩尤,屠戮人间,奴役人类。它们将人间界划分为三,分别建立了连接自己部族的传送之门。血月城、暗黑城、阎罗城,这三座凭空出现的神秘城池就成为了种族战的主战场,攻城战的序幕打开。

 

相关资讯:
10月12日18点《画皮世界》新服地魁开启
《画皮世界》法宝培养的一点点小提示
须臾通关攻略策略:炸弹是如何安放的
《画皮世界》新区冲级攻略 华丽的冲榜
《画皮世界》9月30日18点新服天权开启
画皮世界国庆新服今日开启 长假活动三连开
上一篇:《画皮世界》9月30日18点新服【天权】开启 下一篇:10月12日18点《画皮世界》新服【地魁】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