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首部资料片预计本月上线 新玩法强力爆料

《画皮世界》攻城战草图
《画皮世界》攻城战草图

  鬼界入口为鬼城,前往阎罗殿,妖界入口为苗疆,前往血月城,魔界入口为西域,前往黑夜城。当确认进入地图,攻城战就会开启。城池地图整个区域可划分为:守方基地、攻方基地和战斗区。城墙处共有3扇大门,城战开始后该城门会自动关闭,大门有血量,可被破坏。内城由高台、4扇门、祭坛护栏组成,内城是城池的最高区域,玩家需要通过爬台阶到达中心的祭坛。这也就是说,攻方需要通过守方的层层把手,把设施个个击破。

《画皮世界》神秘的攻城战战场
《画皮世界》神秘的攻城战战场

  攻方为所有申请攻城的帮派玩家,守方为城市拥有的帮派及申请守城的帮派玩家,当然阵营分配存在调剂。当攻城战结束之后,胜利的一方将坐上城主的位置,胜利方的城主雕像会出现在内城门口的广场区域,供其他玩家瞻仰。同时,参与攻城战的玩家均有道具和金钱奖励。

相关资讯:
10月12日18点《画皮世界》新服地魁开启
《画皮世界》法宝培养的一点点小提示
须臾通关攻略策略:炸弹是如何安放的
《画皮世界》新区冲级攻略 华丽的冲榜
《画皮世界》9月30日18点新服天权开启
画皮世界国庆新服今日开启 长假活动三连开
上一篇:《画皮世界》9月30日18点新服【天权】开启 下一篇:10月12日18点《画皮世界》新服【地魁】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