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公测首部资料片有望十月下旬登场

《画皮世界》空战新装备
《画皮世界》空战新装备

  在迎来全新战斗纪元的同时,《画皮世界》也将在本部资料片上线后步入“群雄割据”的时代。全新城市的出现,不仅带来了丰富的资源,还将引出一个上古所遗留下来的惊世之谜。城中封印的天神之力,让各方势力都蠢蠢欲动,想将其占为己有,一探究竟。人间战乱一触即发,攻城掠地将成为这个时代的主旋律。

《画皮世界》新神装助你驰骋战场
《画皮世界》新神装助你驰骋战场

  俗话说乱世出英豪,既然我们接下来即将面临的是一个乱世,那么没有一身好的装备又如何让自己在乱世中崭露头角呢?《画皮世界》新资料片中将强势推出全新神级套装,其炫酷的造型绝对能第一时间抓住别人的眼球,再配合上其携带的逆天属性,将让你驰骋沙场,无往而不利。

  《画皮世界》大型史诗级资料片即将与大家见面,这个金秋我们在画皮的世界中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欢度中秋狂欢金卡在线送
《画皮世界》法宝近期调整 新技能大曝光
《画皮世界》庆中秋 多重惊喜贺佳节
新手攻略:《画皮世界》通灵摆放矩形公式
降魔的出路!90级后堆防御降魔的可行性
砌积木!画皮世界奶妈通灵碎片全攻略
上一篇:《画皮世界》法宝近期调整 新版技能大曝光 下一篇:《画皮世界》欢度中秋狂欢金卡在线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