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新闻资讯>

画皮世界公测首部资料片有望十月下旬登场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已经正式公测,首部资料片有望在10月下旬登场,新资料片暂定名为“天神之血”。《画皮世界》以画皮电影的故事背景为依托,凭借其影院级的优质游戏画面,多样化的游戏趣味玩法,以及全天24小时的激情战斗模式得到了数十万玩家的追捧。据悉《画皮世界》公测后的首个资料片有望在今年十月下旬与广大玩家朋友们见面,这也是《画皮世界》自公测后的第一次大动作。

  《画皮世界》主题曲MV《画出我世界》: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load.aspx

《画皮世界》首部资料片有望10月上线
《画皮世界》首部资料片有望10月上线

  《画皮世界》公测后的首部资料片将是一部史诗级的资料片,它的出现将开启《画皮世界》全新的战斗纪元。在本部资料片中,玩家首先将告别较为单一的陆面战争,所有人将可以携神之羽翼翱翔天空,在空中与其敌对势力展开新一轮的战斗。

相关新闻:
《画皮世界》欢度中秋狂欢金卡在线送
《画皮世界》法宝近期调整 新技能大曝光
《画皮世界》庆中秋 多重惊喜贺佳节
新手攻略:《画皮世界》通灵摆放矩形公式
降魔的出路!90级后堆防御降魔的可行性
砌积木!画皮世界奶妈通灵碎片全攻略
上一篇:《画皮世界》法宝近期调整 新版技能大曝光 下一篇:《画皮世界》欢度中秋狂欢金卡在线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