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新闻资讯>

《画皮世界》庆中秋 多重惊喜贺佳节

  新服“武曲” 9月18日18:00火爆开启

  中秋佳节,为了能让更多玩家体验到《画皮世界》独有的魅力,我们决定于本周五开放一组新服。新服玩家在享受激情热血的画皮人生同时更可参与新服冲级赛等精彩活动,最高10000元奖项等您抱回家。

  公测新二区新服【武曲】将于9月18日(周三)18:00准时开启!

  新玩法大猜想 史诗级资料片十月与您见面

  《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篇将于十月上线,战争时代即将来临。全新故事背景、全新大型场景,将塑造出更加生动更加精彩的魔幻世界;激烈的资源掠夺,将引爆魔幻战争中的血与杀;神级套装临世,将让勇士踏上新的征程。此外,《画皮世界》还将开创全新战斗模式—空战,让你在《画皮世界》中携神之羽翼,天际翱翔。

  哪些玩法让您怦然心动?哪些玩法引您无限遐想?《画皮世界》大型论坛活动“为最期待的新内容投票,参与讨论赢金卡”正式开启。在这里您可以为感兴趣的玩法投出宝贵的一票,可以对喜爱的玩法畅所欲言,您的想法将让《画皮世界》更加精彩!同时在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将评选出优秀评论回复赠送金卡奖励,最高奖额 500两!

  9月21日跨服帮战之巅峰对决最终之战

  《画皮世界》跨服帮会战第四届之“巅峰对决”循环总赛正举行的如火如荼,东风吹、战鼓擂,狭路相逢谁怕谁,经过上周帮会之间强与强的碰撞,目前仍然保持全胜的仅有4只帮会,他们是:雷鸣战区的征战丶天下、火云战区的ミ︵巅峰盛世︵シ、傲魂灬陷阵营、风灵战区的丨情缘丨。本周仅剩最后一场比赛,三大战区,三个总冠军名额,究竟谁可以颠倒乾坤,反客为主成为最终的巅峰皇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超激情外域探险 跨服远征即将全面上线

  《画皮世界》从不缺少激情,从单挑比武到2V2幽冥古墓,从18V18天策校场、虎牢关到48V48龙骨荒漠,更有全服参与的大型战场涿鹿之野、饥饿游戏。现在PK对抗再次升级,服务器间的激情对抗即将全面来袭!全新跨服外域战场在经典一、二区开放测试,受到玩家朋友的广泛好评,让无数勇士的战斗血脉不断沸腾,在此期间【小唯】服务器更是战无不胜。为让更多玩家体验的全新战斗的乐趣,跨服外域玩法即将在9月25日全面上线,服务器间的跨服远征即将全面来袭,你准备好了么?

  公测新二区因玩家角色等级偏低,暂缓开放;老兵回归区【昊天】服务器暂不开放跨服外域玩法。

  《画皮世界》祝您中秋快乐!更多激情战斗将陆续呈现,敬请期待!《画皮世界》因您而精彩。

[编辑:懿米粉]
相关新闻:
《画皮世界》法宝近期调整 新技能大曝光
新手攻略:《画皮世界》通灵摆放矩形公式
降魔的出路!90级后堆防御降魔的可行性
砌积木!画皮世界奶妈通灵碎片全攻略
职业攻略:御林军个人修为之无惧详解
《画皮世界》新法宝登场 详解万物玄机
上一篇:《画皮世界》新法宝登场 详解万物玄机 下一篇:《画皮世界》法宝近期调整 新版技能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