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庆中秋 多重惊喜贺佳节

  活动二:欢庆佳节 推倒玉兔赢好礼

  在这个团圆美满的佳节中,玉兔也不甘寂寞偷偷下凡游玩。作为月宫唯一的吉祥物,玉兔自然随身携带了无数珍宝,简直是“肥的流油”啊!快和小伙伴一起推倒玉兔,破天神锤、时光碎片、大鬼牌礼包等稀世珍宝等您拿。

  •活动时间:9月18日11:00至9月25日9:00,每晚19:30、22:00玉兔boss出现在鬼城“书院门”

  •活动任务:

  活动时间内玩家朋友每天可以在NPC巫仙乐乐处领取一次任务 “捕获玉兔”,推倒玉兔boss即可完成任务。

  •活动奖励:

  1、完成“捕获玉兔”任务可以获得“砂糖”*8、“馅料”*8、经验等奖励;

  2、推倒玉兔boss后将在书院门附近出现100个采集点,采集后有机会获得月饼食材、破天神锤、时光碎片、大鬼牌礼包等道具奖励。

  活动三:中秋狂欢 金卡在线送

  喜迎中秋佳节来临,为了回馈广大玩家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特别举办为期三天的金卡在线送活动。为照顾玩家朋友们的假期时间,原定于周五、周六举办的金卡在线送活动根据中秋放假安排进行了调整,方便您更加轻松的享受福利。

  •活动时间:9月18日至9月20日每晚20:00-21:00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角色等级≥30级,并在9月18日 晚20:00 -21:00期间有在线纪录的玩家,即可在9月19日 12点在“礼包发放大使”处领取100两;

  2、活动期间角色等级≥30级,并在9月19日 晚20:00 -21:00期间有在线纪录的玩家,即可在9月20日 12点在“礼包发放大使”处领取100两;

  3、活动期间角色等级≥30级,并在9月20日 晚20:00 -21:00期间有在线纪录的玩家,即可在9月21日 12点在“礼包发放大使”处领取100两。

  •温馨提示:

  1、如果账号下存在多个角色符合条件,仅可领取一次;

  2、奖励请在9月22日24:00前领取,逾期则无法领取。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法宝近期调整 新技能大曝光
新手攻略:《画皮世界》通灵摆放矩形公式
降魔的出路!90级后堆防御降魔的可行性
砌积木!画皮世界奶妈通灵碎片全攻略
职业攻略:御林军个人修为之无惧详解
《画皮世界》新法宝登场 详解万物玄机
上一篇:《画皮世界》新法宝登场 详解万物玄机 下一篇:《画皮世界》法宝近期调整 新版技能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