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第四届跨服帮战循环赛战报

  《画皮世界》第四届“巅峰对决”循环赛正举行的如火如荼,经过两天的顶尖实力对决,三大战区的六强帮会之间已初见差距,目前雷鸣战区的征战丶天下、孤王ら,火云战区的噩梦、傲魂灬陷阵营、ミ︵巅峰盛世︵シ,风灵战区的无双世家、丨情缘丨等七个帮会,仍处于两战全胜,那么最终又能成为本届跨服帮会战的最强帮会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截止9月8日24:00三大战区战况一览:

  6强循环赛规则:

  1、循环赛将以单循环积分制进行排位,晋级6强的帮会将与其它5个晋级帮会各进行一场比赛,战胜积3分,战败、平局均积1分。

  2、循环赛结束时,将按积分排出6强帮会的名次。

  注意事项:

  ① 单场比赛中出现系统判定平局情况,将按照双方杀敌总数来判定,杀敌数越高的帮会判定为胜,积分为3分。

  ②若比赛中出现两个或两个以上帮会积分相同的情况,则对比它们在循环赛阶段的杀敌总数进行排位,杀敌总数高的帮会排名靠前。

  循环赛奖励

  以上奖励将根据循环赛排名发放对应奖励,帮会奖励由帮主代为领取,帮会成员奖励将发放给帮会每个成员。

  注:参赛帮会循环赛阶段中,单场比赛参赛人数少于10人,将失去获奖资格。

  循环赛奖励发放规则:帮会成员需要在同一帮会下参加过小组赛、循环赛方可获得循环赛最终奖励。

  数据将以8月31日24点和9月21日24点帮会共有成员数据为准。

  帮主信息则是按9月21日24:00的数据为准。

  《画皮世界》第四届跨服帮战之巅峰对决将在8月下旬正式开战,“巅峰对决”赛事专题同步上线。这场顶级的帮会团体竞技盛宴究竟谁能问鼎,成为万众敬仰的最强之师,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和你的兄弟一起杀伐天下,斩获属于你们的最高荣耀!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个人洗四边的方法
《画皮世界》多个后天技能的宠物炼成法
《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降魔使者
《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九霄灵狐
画皮世界有限三边 激活边数上限面具盘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占星术贴心小提示
上一篇:《画皮世界》周年纪念 感谢一路有您 下一篇:《画皮世界》“影游一体”战略深入:随处可见的大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