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影游一体”战略深入:随处可见的大片风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已正式进入公测阶段!秉承麒麟游戏“只做大片”的风格,玩家可以足不出户“玩电影”!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load.aspx

  随时登陆《画皮世界》,就能感受到堪比大片的视觉效果。《画皮世界》将同名电影“画皮”系列场景1:1还原,再现悬棺洞、江都城、白城、寒冰地狱等令观众和玩家印象深刻的经典场景植入游戏中,并细致刻画。

  《画皮世界》主题曲MV《画出我世界》:

  

  《画皮世界》公测新服已开启

  公测新二区:【海皇】

   我们在影院中观影,总是为俯瞰绝色场景的镜头叹为观止。或是凌驾于摩天大楼之上,全览繁华都市,或是在丛林上方翱翔,原始的野性美尽收眼底。如此震撼心 灵的广阔场景,就存在于《画皮世界》。奔跑中双击“W”键开启轻功,天高任你行,海阔凭你跃!配合运动模糊特效,真实运动视角,动态场景模糊造成迷幻视觉 效果,更真实,更刺激!

 

《画皮世界》击杀强大BOSS

  几乎所有大片在高潮剧情里总会去向BOSS发起冲击,BOSS是强大的,打斗是激烈的。真刀真枪向着BOSS的血肉之躯砍去!你在《画皮世界》会为绚丽的技能效果所着迷。抵挡,拼杀,瞬秒,霎那刀随心动,击打感强烈!

上一篇:《画皮世界》跨服帮战“巅峰对决”循环赛战报 下一篇:《画皮世界》军饷犒赏及本周跨服帮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