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九霄灵狐

  九霄灵狐:打狐狸的打法基本是和阴阳师差不多的。由于本区就一个大狐狸。之前为了爬塔,一直没去弄PK加成减免,所以

  打不过这个狐狸。这次把第6盘通了以后,把PK伤害减免弄上来以后。打他就轻松多了。

  下面介绍一下打狐狸一般怎么打。一般的属性差不多的,降魔打狐狸真的是太轻松了。

  直接说属性比你高很多的狐狸,现在狐狸走闪避的特别多,其实只要会打。打闪避狐狸并不难。

  第一轮开局。最好是直接冲出去。会玩的狐狸是绝对不会把BB给带出来的。见面直接轮回,如果BB在附近能打到的话,

  过去丢个降灵,记住打比武以杀BB为先。如果BB离的远的话就贴脸。全BUF,一定要打他屁股喔。这时候就要玩心理战了。

  这个狐狸肯定想你打他一下就会解掉轮回,所以没打算放后跳。你在他背后开好全BUF后,直接开揍,在这个期间,要留意下他的BB,如果跑过来牵制的话,提前开妙法。他过来牵制会免疫,不用刻意的锁他BB打。群攻基本就带走了。

  一个技能放出去之后。在BB牵制,记住一定要先放个技能在牵制。这时候狐狸肯定在疯狂的按减速的技能。想的等待你打我一下减速你跑掉。打他一下后,却发现被牵制了,然后他要反反应的去放后跳。在他反应的期间,你又可以丢一个技能在他屁股上。然后他后跳完,直接晕锤。过去直接揍他就行了。

  打狐狸还要注意最重要的一点。如果狐狸抽你蓝。你要瞬间清掉。玩降魔的也知道,降魔没了蓝是什么样子。

  如果被抽蓝后第一时间没解掉。又被沉默了,这时候直接开无敌顶掉。不要犹豫。

  下面的视频是我们区的一个3100多分的狐狸。视频录了2次第2轮的,因为第一轮进去看到是他,我必须赶紧冲出去奏他所以

  第一轮没录下来。由于这个狐狸太2了,从来不出门。只在家里等别人过去打他。第2论我等我技能全好了以后就可以直接去揍他了。打狐狸大致就这样了。

  狐狸的属性截图。因为是最近才录的。所以跟其他几个视频属性可能会差很多。

属性对比
属性对比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降魔使者
画皮世界有限三边 激活边数上限面具盘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占星术贴心小提示
《画皮世界》周年纪念 感谢一路有您
《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阴阳师
《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鬼魅刺客
上一篇:《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阴阳师 下一篇:《画皮世界》降魔攻略 降魔vs降魔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