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微信玩家尊享!七夕知识大闯关得羊驼坐骑

  2013年的七夕节马上就要到了, 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也被认为是“中国情人节”.那么你对七夕节又了解多少呢?

  即日起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参与迎七夕知识大闯关,就有机会得到“羊驼(尚雯婕发型)坐骑”、“全城热恋大礼包”,“面具礼包”或“小钱袋”其中一种哦!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参与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13日24:00

  活动奖励:羊驼(尚雯婕发型)坐骑、全城热恋大礼包、面具礼包、小钱袋(4种随机获得)

  活动规则:

  1、收听《画皮世界》官方微信并绑定游戏帐号;

  2、回复“开始答题 ”即可参与闯关,共10道题,每题只有一次回答机会,答错则重新开始答题,全部答对则闯关成功;

  3、闯关成功后,将由系统发送奖品到您微信绑定的帐号中,如您没有绑定游戏帐号,则无法发送奖励,视为自动放弃;

  4、每个帐号限领1次;

  5、礼包奖励无需划拨,登陆游戏与NPC“礼包发放大使”礼锦对话即可领取。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分享:《画皮世界》那些年我玩的阴阳师
玩家数据测试:御林军的饮血斩伤害高吗?
玩家热议:御林军后期悲剧的分析与血饮斩
蝗虫过境!《画皮世界》心之境农场欢乐
七夕佳节 《画皮世界》三大活动爱意浓浓
新服【承影】今日加开 现金奖冲级猛人
上一篇:游戏反超电影 《画皮世界》开辟不死的魔幻世界 下一篇:如幻如真!《画皮世界》迷人景色图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