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新服【承影】今日加开 现金奖冲级猛人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震撼内测!万人新服【承影】今日18:00紧急加开.《画皮世界》主打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既与电影《画皮》、《画皮2》紧密结合,互相渗透,又将网络游戏的优势发挥极致,这个架空的世界越来越丰富起来。

  《画皮世界》主题曲MV《画出我世界》:

  为缓解现有几十组服务器拥挤的情况,《画皮世界》于今日再开一组万人新服,服务器名定位【承影】,落户“公测新一区”。欢迎新玩家入驻体验,欢迎老玩家光荣回归。突破技术局限,十秒微端就能给玩家一个美轮美奂的魔幻世界!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load.aspx

  《画皮世界》公测新服今日18:00开启

  公测新一区:【承影】

《画皮世界》十秒微端“瞬秒”魔幻世界
《画皮世界》十秒微端“瞬秒”魔幻世界

  十秒微端 “瞬秒”魔幻世界

  《画皮世界》微端版应运而生,随着微端技术的日渐成熟,玩家们也青睐这种下载方式。微端让庞大的《画皮世界》数秒落户你的电脑,点开微端登陆游戏就可以畅游魔幻世界,随着游戏的进程,玩家边玩游戏,客户端边自动补完。纳米级压缩技术,让玩家仅耗费几秒的下载时间,依然可以得到拥有精美细腻画质的国产顶级端游。

相关资讯:
分享:《画皮世界》那些年我玩的阴阳师
玩家数据测试:御林军的饮血斩伤害高吗?
玩家热议:御林军后期悲剧的分析与血饮斩
蝗虫过境!《画皮世界》心之境农场欢乐
七夕佳节 《画皮世界》三大活动爱意浓浓
挑战自我!《画皮世界》个人挑战副本解析
上一篇:如幻如真!《画皮世界》迷人景色图片集 下一篇:七夕佳节 《画皮世界》三大活动爱意浓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