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玩家热议:御林军后期悲剧的分析与血饮斩

 

  有玩家分析御林军后期是被神话化,其实根本没有这么强势。大家对于御林军普遍认为后期超神的原因就是技能血饮斩。

  血饮斩忽视护甲,御林军就不需要堆穿透,可以只堆抗性。这样一来就是别的职业要分心堆穿透,而御林军不需要穿透,在抗性上面拉开距离,令到别人穿不透御林军的,而御林军血饮斩打人很给你。

  事实是否如此,有玩家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御林军
御林军

  本人玩御林军快一年了对御林军后期简单的做个预测

  言归正传

  (一)谈谈职业PK穿刺的重要性。

  穿刺穿透护甲或抗性除去职业减免暴击减伤会造成(暴击伤害提高90%)的伤害。如:输出职业(弓手 刺客 阴阳 降魔)打你为什么那么痛的原因,因为你在他面前已经没护甲抗性了(在装备差不多的情况下或高手)

  (二)谈谈御林军职业定位

  自古以来御林军统领千军万马抵御外侵和内乱的高手。(这只是电影或电视不是游戏)游戏里是抗怪战场上是吸引火力。可想而知输出不高

相关资讯:
分享:《画皮世界》那些年我玩的阴阳师
玩家数据测试:御林军的饮血斩伤害高吗?
蝗虫过境!《画皮世界》心之境农场欢乐
七夕佳节 《画皮世界》三大活动爱意浓浓
新服【承影】今日加开 现金奖冲级猛人
挑战自我!《画皮世界》个人挑战副本解析
上一篇:蝗虫过境!《画皮世界》心之境农场欢乐 下一篇:玩家数据测试:饮血斩伤害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