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全城热恋 妹子揭秘秀恩爱秘籍

  巧用暗恋系统

  的确,青涩的人可以用暗恋系统表明心迹,但是在这个世界里,并不是只有爱放心里口难开的急死人的基友们。更有大胆说出爱的,专门秀恩爱的情侣们。虽然对于单身的人来说,看见秀恩爱的就有种“烧死你们”的咬牙切齿感,但是情侣们就是发扬着不怕挨烧的大无畏精神。互相标记为暗恋对象,瞬间内就有世界广播宣告甜蜜,这种免费又快捷的“闪光弹”,怎会不让人乐此不疲。


图3:《画皮世界》情圣对话

  最朴实的秀恩爱神器

  是的。为什么说“最朴实”,是因为它平凡到几乎被你忽略这是一个秀恩爱的好办法。也是区分“屌丝”和“情圣”的神器。对,就是左下角的聊天区域,不懂风情的只会用它在世界频道喊“副本一条龙”,情圣则会各种表白,一来二去还怕没有妹子死心塌地吗。最有用的,往往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当它被完全砍掉,才会发现它的重要性,与君共勉。

  关于“集群式网游”

  集群式网游,是全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编辑:小草]
上一篇:《画皮世界》主题曲歌词及尚雯婕录音视频首曝 下一篇:娱乐营销突破 画皮世界结缘评委尚雯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