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蝗虫过境!《画皮世界》心之境农场欢乐

 

  如果你忘了收获时间一天,你会发现天地如同蝗虫过境一般,别人偷的比你自己种植收获的还多。很快你也加入了偷菜的大军,你跟朋友每天打招呼第一句话就是“今天,你偷了吗?” 

好友菜熟了
好友菜熟了

  “在利益面前,任何人都可能成为对你背后下手的贼”——这是定闹钟半夜起床“偷”菜专业户信仰。

  “广交朋友是硬道理,多个朋友就会多一条路”——这是被偷比收获的孩子的“阿甘精神”。

  “未必撒下昂贵的种子就一定赚更多的钱,但被盗时种贵菜的损失肯定会更多”。——这是屌丝装高富帅无言的眼泪。

  那种以“友情”为名义的化肥,是最不讲友情的东西——这是第一次被偷菜的“盘友”愤怒的总结。

偷菜进行时
偷菜进行时

  其实游戏给出了偷菜的功能,在游戏中偷菜,在偷菜中作乐,你偷我偷大家偷,偷的就是一个开心。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分享:《画皮世界》那些年我玩的阴阳师
玩家数据测试:御林军的饮血斩伤害高吗?
玩家热议:御林军后期悲剧的分析与血饮斩
七夕佳节 《画皮世界》三大活动爱意浓浓
新服【承影】今日加开 现金奖冲级猛人
挑战自我!《画皮世界》个人挑战副本解析
上一篇:挑战自我!《画皮世界》个人挑战副本解析 下一篇:玩家热议:御林军后期悲剧的分析与血饮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