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帮战的个人见解

  帮战打的是一个帮会的气势 不管人少都要打出一个帮的气势多的我就先不说了先介绍一下怎么打帮战吧!!

  帮战是一个看积分高低比较输赢的~~ 不管给那头成为出生地 我的个人建议是以帮会的说有刺客去拿烽火关还有留云阁的旗子(因为刺客在团战的时候没有什么大面积的杀伤性的群攻技能所以建议刺客去拿旗子),剩下的人直接诸神之地,(在过河的时候有恐龙的直接在河边跳过去因为恐龙跳的很远,如果没有恐龙的法师星铄,降魔有一个加速技能 我忘了~~对不起游客了) 如果咱们家那到了第一个斩妖旗的话拿旗的往交旗点走剩下的人(除了刺客)留下来阻击敌人,弓手(九霄灵狐)放减速的陷阱,御林军和方外术士放恐惧技能,来减缓对面帮会的追击。如果木有拿到第一个斩妖旗在追击对方背旗的敌人的时候不要下坐骑,直接骑着坐骑跑到背旗的人附近或前面老堵截他~~千万记住一件事交旗的时候一定要把诸神之地的说有红名(也就是敌人)压倒性压住对方才能交旗和拿下一个旗(要不很容易被对方抢走)

  帮战如果重刚开始的时候就是压倒性的压住对方,就可以去对面的复活点去刷功勋(记住复活点有3个不光1个,有交旗点,斗神营地和圣物附近的出生地。)

  如果指挥想直接砸对方的圣物可以重留云阁下方的小路过去那样可以避免和对方大部分部队错过可以更直接更加迅速的吧对方的圣物打掉,

  对了最后在说一句一个好的指挥要注意你在指挥帮战或逐鹿时候 气势和一个灵活而不糊涂的脑瓜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分享:《画皮世界》那些年我玩的阴阳师
玩家数据测试:御林军的饮血斩伤害高吗?
玩家热议:御林军后期悲剧的分析与血饮斩
蝗虫过境!《画皮世界》心之境农场欢乐
七夕佳节 《画皮世界》三大活动爱意浓浓
新服【承影】今日加开 现金奖冲级猛人
上一篇:分秒必争!《画皮世界》傀儡戏活动详解 下一篇:浅谈职业的强弱 什么强 什么弱 你是如何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