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玩家热议:《画皮世界》庄园家具摆放攻略

  大家好哈,庄园出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同时还推出了邮票,灵魂碎片等。这些有一个重要的联系就是妖灵。下面,我们就说下,怎样摆放家具才能让妖灵产出量最大。

  家具分1级,10级,20级,30级,40级,50级,60级,70级,80级。随着庄园等级的提高,要及时更换家具。室内室外要及时扩容,室外要及时放灵石矿和灵木矿,不然,没有东东买家具。

  进入正题了,怎么样摆放家具,能让妖灵产出做大呢。

  1.每当我们升到10的整数倍,我们就要更换当前等级的家具。

  2.一定要保证清洁度是正数。

  3.注意舒适度,让舒适度尽可能大。因为舒适度每100点可以增加1%的妖灵产出。

  4.及时把收回的家具出售掉,会有一半灵石和灵木返还。这样可以继续买家具了。

  5.及时扩容,当可以扩容是,及时扩容,可以摆放更多家具。

  如果大家做到以上几条,相信,大家在同等级的庄园中,妖灵排行一定是最多的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通灵之灵魂碎片摆放攻略
论穿透与防御及惑之塔BOSS防御的计算方法
玩家热议:老区玩家教你选职业(降魔)
《画皮世界》公测爆棚 主题曲MV今日首发
玩家热议:《画皮世界》可笑的闪避流弓手
《画皮世界》没有韧性?186照样随便切
上一篇:玩家热议:老区玩家教你选职业(降魔) 下一篇:论穿透与防御及惑之塔BOSS防御的计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