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玩家热议:老区玩家教你选职业(降魔)

  1 .你需要确定能玩到多少级!先说等级的区别。85级是降魔的终点。御林军是85级后的大神,因为御林军的饮血斩是过塔神器,当然也需要花钱。花同样的钱,85之后,降魔连弓手都打不过,逼降魔开了无敌,8秒之后,谁都能杀降魔。

  2 再来看看钱决定职业.如果你花个几万往上说,请不要玩降魔和奶妈。奶妈没必要花那么多,死推韧性和减免。85级之后降魔花几万,绝对打不过花同样钱的,御林军。前提是你会玩,也会操作。

  3 .职业特点和操作。奶妈是不死尸王,就是个BOSS。弓手各种减速,各种牛,团战捡人头。降魔前期超牛,懒人操作,挂机杀人,后期大家都会操作的时候,降魔开始无力。御林军,如果操作好,晕到你哭,后期过塔超牛,杀人只需饮血斩,一边凉快,看你死。刺客需要高级操作,单杀一套连死,否则很无力,副本什么的,只能找人带。单杀**,团战只是个开旗和守旗的。阴阳,单杀一般,不行就无限猪你。团战绝对**,数不尽的人头。

  4 .说的很乱,不要喷我,不是托。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通灵之灵魂碎片摆放攻略
论穿透与防御及惑之塔BOSS防御的计算方法
玩家热议:《画皮世界》庄园家具摆放攻略
《画皮世界》公测爆棚 主题曲MV今日首发
玩家热议:《画皮世界》可笑的闪避流弓手
《画皮世界》没有韧性?186照样随便切
上一篇:玩家热议:《画皮世界》可笑的闪避流弓手 下一篇:玩家热议:《画皮世界》庄园家具摆放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