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任务副本>

《画皮世界》英雄百鬼营副本 一起分享

  1、我的大区 :全国双线一区

  2、服务器 :三惑五劫

  3、角色名:北圣德芙

  我是三惑五劫区天庭帮派的一个刺客,现在80级了,现在打这个本终于不用酱油了。

  首先要有够请打的T,能抗住小怪和BOSS,如果一个T不行的,就来两个轮流的抗怪,医生建议还是找两个吧,一个恐怕加不过来,输出就找弓箭手和法师吧,刺客打这个本基本就是个死。如果你护甲和抗性够高,那样刺客还可以打几下,4万一下的护甲,基本上就是被秒,只要前面的T能抗住,后面的远程就尽情的输出

  打这个副本,如果有灵兽内丹的话就吃一个吧,小怪的经验可不少,70级左右的时候一个小怪就有9W多的经验,一个副本通关下来,能打1000多W的经验呢,所以建议副本里的小怪,能打的就都打了吧。

  下面说下BOSS的打法,BOSS的模样和42的一样,但是攻击和血量可不像42的那么菜

  我们打的顺序是 左边的狗,左上蜘蛛,右上蛇,右边的狼人,中间的鬼王

  第一个左边的狗,这个BOSS的技能是会冲锋,大家打的时候尽量站的分散一些,这样BOSS的冲锋就只能冲到一个人,如果站一起的话,BOSS一个冲锋,就可能冲死两个。

  第二个左上角的蜘蛛,这个BOSS最变态,剑雨和冰剑,都是秒人的技能,注意BOSS下雨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躲开,如果站那不动,那你只有死,BOSS的冰剑可以打断,只要这个技能打断好了,队友们就不容易死,这样打的还会快一些。

  第三个右上角的蛇,这个BOSS只有一个恐惧的技能,只要T能抗住,医生加好血,就玩命的输出吧

  第四个右边的狼人,这个也挺变态的,我一个77级的刺客至今都不敢过去砍他,很容易妙人的

  打完四角的4个BOSS以后,就打鬼王吧,T抗,奶加血,远程的输出,而刺客打这个副本简直就是甩货,总是被秒,但是我们队有个很强大的战士,能抗住所有的BOSS,所以打这个本,我基本就是酱油,刺客打本杯具啊!!!

[编辑:懿米粉]
相关新闻:
85团主要讲下第四和第七的 可以省很多力气
《画皮世界》九镇宫内容以及通关方法
《画皮世界》平民九霄灵狐爬塔一些小窍门
《画皮世界》宠物攻略:非RMB玩家练宠
刺客攻略:《画皮世界》刺客闪避无极限
《画皮世界》十余种全天战场万人通宵鏖战
上一篇:新团本:葫芦仙境再调整攻略新附加说明 下一篇:85团主要讲下第四和第七的 可以省很多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