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任务副本>

新团本:葫芦仙境再调整攻略新附加说明

  四娃五娃的打法,我们经过讨论商量出一种方法:

  开怪后,2个T拉开两个BOSS,在2个BOSS放过第一次群体伤害的攻击之后,每个人身上都会有一个相应的水火BUFF,承受过火娃攻击的人,迅速换目标转而输出水娃,承受过水娃攻击的人,迅速换目标转而输出火娃,这样,中了什么状态就去对应属性的BOSS前输出,这个BUFF是降低对方属性伤害66%。这种方法可以尝试一下。

  下面更新一下暗黑老爷爷的打法攻略,持续探索吧,现在这个阶段,不知道正服平民团队的实力,但是尽我所能给大家提点建议。

  暗黑老爷爷会慢慢招出7个葫芦娃的魂魄,魂魄会参与攻击,也有技能施放,所以在团队配合之下,选择性击杀葫芦魂魄是有可行性的。

  大娃二娃三娃,这三个击杀之后,暗黑老爷爷本身属性分别是攻击穿透护甲抗性翻倍。对于平民团队属性都不是特别强力的情况下,这三个魂魄不推荐击杀,其实二娃是个很纠结的存在,BOSS穿透属性到底是什么状态,没人知道,如果BOSS能完全穿透,就是提高一倍穿透,也没什么作用,而且二娃的虚弱技能也很棘手。所以二娃可以考虑杀掉。毕竟5个玩家的虚弱不是小问题,既降低了团队输出,也对治疗和坦产生了压力。

  四娃五娃死后,BOSS会招唤水火领域,至于这领域应该还是不大的圈形范围,至于领域数量不得而知,所以,这2个魂魄可以击杀,及时躲避领域就不会有太大影响。

  六娃和七娃这两个魂魄所附带的的技能,都不是很BT,所以打不打都可以。中状态的远离人群,玩家30%的血量,应该在正服平局在90万左右吧?这个输出打没几秒钟应该没有了。12个人力量还是很大的。

    附上一张掉落物品的图片,貌似是跟法宝系统有关的东西。

法宝系统物品
法宝系统物品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英雄百鬼营副本 一起分享
《画皮世界》【法师攻略】平民法师全攻略
《画皮世界》新团本:葫芦仙境攻略!
降魔真心没那么神话!创造神话的是RMB
《画皮世界》九霄灵狐的合理化闪避值
《画皮世界》广播剧 枯叶之蝶(中集)
上一篇:《画皮世界》新团本:葫芦仙境攻略! 下一篇:《画皮世界》英雄百鬼营副本 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