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 我的狐狸我做主

  下面说心魄:

截图
截图

  心魄我是准备了两套,心魄,情魄,生魄都一样,只有色魄和死魄能洗出暴击和闪避,我也说了暴击在这个游戏里很重要,有时候爬塔,打BOSS之类的我就把暴击的心魄死魄换上去,平时就用闪避的。

  邮票“

  ,四张诗人必备,当然我后面也想把法术闪避小堆一下,想放几张天鹅来着,但是现在庄园等级没那么高,也就没放天鹅,这个后面再看吧。说到我为什么要小堆一下法术闪避,不是因为我为了防阴阳,那是因为这个游戏里有个灰常奇葩的职业:降魔。奇葩在哪下面PK的时候再说吧。

  说说占星:

  占星里的白羊,狮子,天蝎,摩羯。这四种可以洗出闪避。其它洗不出。能多一点闪避是一点闪避吧。

  总结一下。玩什么都一样,不可能把所以方面都给搞的好了,只能顾一个方面,想玩闪避,暴击就得低,打怪输出就低。没办法,有舍就有得、第一次发帖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大大们勿喷!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外域再添新玩法 激情战不停
《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走向和PK技巧
全景解析《画皮世界》资料片超大型3D攻城战
天道酬勤!《画皮世界》副本通关抽奖
《画皮世界》时装秀第二季 有热情有冷酷
玩家原创分享:画皮世界降魔经验心得
上一篇:《画皮世界》神装获取流程详解 神装不常有 下一篇:《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走向和PK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