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外域再添新玩法 激情战不停

  亲爱的《画皮世界》玩家朋友,您好:

  跨服外域自开放后一直受到广大玩家朋友的热爱,其中的跨服激情充分勾起了玩家们十指的欲望。但每周仅有一次的机会略显单调,组团pk也缺少演练空间,如今为让广大玩家朋友能够享受更多自由激战的时间,自本周二维护后,“跨服外域”活动将在每周三加开活动时间。在全新的活动时间中玩家朋友可随时进入外域接取活动任务,为完成任务,服与服之间必将发生更加激烈的碰撞。在享受战斗的同时如果您顺利完成任务还可获得巨额财富!

  任务一【横扫千军】

  玩家在外域NPC处可领取杀敌任务,通过击杀不同数量的敌对阵营玩家来获得不同奖励的回报,有两点需要玩家特别注意:第一,击杀同一玩家20次后当日就不再计数,组团击杀是不起任何作用的,只能靠自己去尽情的厮杀才可以生效;第二,击杀任务每周仅可接取一次,所以玩家一定要选择自己力所能及的任务,可千万不要出现因为千人斩的奖励丰厚,选择后却完成不了的情况

  任务二【疗伤圣药】

  这是对玩家微操技术的考验任务,外域战场中的漂浮悬岛上可是藏有天机,不但在周日的活动中产出福星宝箱,在平日的任务中也长有千年万年灵芝的,玩家需要通过轻功不断上跳,到达平台上面采集,低层的平台长有千年灵芝,万年灵芝只生长在最高的平台上,在该任务中是再次挑战最高峰还是选择低难度就看玩家自己的选择

  任务三【祭坛祈福】

  一个类似塔防的小玩法,玩家从外域npc接取任务后将会有12分钟倒计时的BUFF,届时需要玩家到外域战场中间的圆盘处进行守卫,在守卫过程中随时都可能出现敌对阵营玩家来抢占,守卫时间越长获得的收益将越大。这个任务中只有杀人与被杀两种选择,被杀死躺在地上可是没有奖励的,而您需要做的就是尽全力站到最后一刻。

  新的玩法会带来新的激情,不再能简单依靠团队击杀来获取奖励,挂机起不到任何作用,一切都要靠自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战术来完成目标,是快速突击,是游荡单点击杀,还是隐藏暗杀,外域战场变得更加血腥多变,稍不留神就会丧命,胆小者勿入!

  《画皮世界》因您而精彩!祝您游戏愉快!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走向和PK技巧
《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 我的狐狸我做主
全景解析《画皮世界》资料片超大型3D攻城战
《画皮世界》空战各大职业优势劣势论
《画皮世界》寻妖瓶 职业宝图选手的最爱
《画皮世界》玩家浅谈:刺客弱势的原因
上一篇:《画皮世界》场景截图 不开高效很可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