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新资料片预热启动 权威揭秘“天神之血”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公测正式开启,首部资料片“天神之血”有望于十月底登场!新资料片专题近期启动,在“天神之血”新资料片版本中,将有四大新玩法同步亮相,在新资料片登场之前,跨服外域以及法宝玩法率先与玩家见面,成为《画皮世界》当下的热门话题。

  《画皮世界》跨服外域战场:http://www.aipai.yzz.cn/c19/PzcgICsjIiVqJWQhIw.html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load.aspx

《画皮世界》万众瞩目的攻城战
《画皮世界》万众瞩目的攻城战

  万众瞩目的攻城战

  一座城池,数十种玩法。新资料片“天神之血”版本开放攻城战地图。作为攻城一方,率先发起攻击,将先遣部队,步兵和炮兵等各个击破。兵临城下,城门紧闭,巨大杀伤性攻击从天而降,如何突破层层防守,攻破城门,守城大将已经恭候多时。另外直达城内的密道就藏匿在关外,虽然危险重重,但巨大的财富也在此沉睡。密道入口方位不固定,能第一时间找到就能发动破坏力极强的奇袭!PVE攻城战率先开放,PVP攻城战有望后续开放。

《画皮世界》装备天神之翼打空战
《画皮世界》装备天神之翼打空战

  装备天神之翼打空战

  几乎能想象到,在天空打架的样子。神翼与空战同步登场,当穿戴好“专用装备”,就可以飞上九重天,在天空翱翔,接招,抵挡!当群战在苍穹爆发,磅礴的战争气势瞬间绽放,战火将蔓延整个魔幻世界。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通灵碎片摆放终极版全守篇
兔子活动刷宝箱的具体坐标送给大家供参考
《画皮世界》跨服外域 法宝本周全服开放
自娱自乐 《画皮世界》心之境另类玩法
《画皮世界》御林军邮票碎片摆法截图
《画皮世界》跨服帮战排名揭晓及奖励发放
上一篇:《画皮世界》跨服外域 法宝本周全服开放 下一篇:开创《画皮世界》新格局 跨服外域登陆全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