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2官网上线 不删档测试发号中

  由麒麟游戏耗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东方魔幻网游《画皮世界2》即将掀开神秘面纱,于本周五开启首轮不删档测试!今日新版豪华官网破冰来袭,开启游戏下载、账号注册、活动预览、礼包领取四大功能,每日奉送海量激活码,邀您体验冰火交织的玄奇魔幻之旅!

  《画皮世界2》官方网站:http://h2.70yx.yzz.cn/ 点击以上链接进入《画皮世界2》官网引导页。

  在《画皮世界2》官网引导页,玩家可以提前了解活动详情,实现“下载游戏”、“账号注册”、“激活游戏”等简易功能,不满足于此的玩家可以进入官网首页,体验更多网站功能。

  登陆官网首页,玩家不仅可以进行“游戏下载”、“账号注册”、“活动预览”、“礼包领取”、“密保认证”等操作,还能参与激活码派送活动。

  激活码派送活动包含“每日签到”、“翻牌有码”、“手机预约”、“微信刮刮乐”等多种形式,玩家参与即有机会赢取限量不删档测试的邀请码。活动详情如下:

  每日签到:8月10日至活动结束期间,玩家每日签到将有机会获得《画皮世界2》不删档测试资格及其他道具奖励。

  翻牌有码:即日起,参与“翻牌有码”活动,即有机会在翻牌的过程中获得8月14日《画皮世界2》不删档测试激活码。

  手机预约:预留真实手机号码,将有机会赢取《画皮世界2》限量不删档测试资格。

  微信刮刮乐:关注《画皮世界2》微信平台,发送"抢码"即可参与"刮刮乐"活动,期间将有机会直接获得不删档封测激活码!

  头一次接触《画皮世界2》的玩家请不要担心,新版官网设置有“新手指南”、“职业前瞻”、“资料站”和“精美CG”等多个版块,让玩家第一时间掌握《画皮世界2》的相关知识,了解该作宏大的世界观和角色使命。

  此外,麒麟游戏首创“纳米压缩”技术,在不降低原有画质的基础上,将客户端容量缩小10倍,压缩至目前的2.63G,极大降低了玩家下载游戏的时间成本。只需短短几十分钟,即可乐享影院级画质的东方魔幻网游。

  还在犹豫什么?东方魔幻网游《画皮世界2》不删档服务器“九霄美狐”将于本周五隆重开启,一分钟轻松注册,准备体验浪漫旖旎的东方魔幻世界,在熊熊战意中点燃画皮大陆的奇迹之光!

画皮世界2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佳期有约 画皮世界2已启动回归倒计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