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佳期有约 画皮世界2已启动回归倒计时

  【深度调研,诚意之作】

  为了能够做出真正令玩家满意的上乘之作,制作团队通过游戏官网、论坛、贴吧、合作媒体等广泛收集玩家心声,深度解析玩家反馈建议,闭关半年潜心开发,在游戏画面、新手引导、前期节奏、个人养成、团战竞技等方面精益求精,大幅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使其产生与画皮世界融为一体的强烈代入感。

《画皮世界2》精美海报

  【好玩不贵,公平健康】

  本着玩家至上的原则,制作团队致力于将《画皮世界2》打造成一款好玩不贵的精品网游。在此次测试中,《画皮世界2》将冲破“套装”的固有设定,回归装备“随机掉落”的游戏机制,令日常打怪刷本充满更多悬念。另一方面,游戏内产出和随机掉落的覆盖范围大幅提升,玩家不用担心拿不到关键性资源。凭借游戏内的自然产出,完全可以实现自给自足。

《画皮世界2》全新场景

《画皮世界2》全新场景

《画皮世界2》战斗画面

  【战天斗地,岂止于飞】

  除却跌宕起伏的游戏剧情、充满奇趣的花样副本、别具特色的养成系统,《画皮世界2》还将为玩家呈现全新羽翼玩法。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拥有一对丰满的华美羽翼,挥动双翼尽情翱翔于画皮世界的天空。然而飞翔并不是全部,强力炫酷的群攻技能才是羽翼玩法的重头戏。玩家可以凭借这对附带必杀技的强大羽翼徜徉天地,横扫千军!

《画皮世界2》群攻技能

《画皮世界2》群攻技能

  战天斗地,岂止于飞!东方魔幻网游《画皮世界2》回归倒计时,今日正式启动!百种精英副本,千种神秘BOSS,多样化的竞技模式,为你带来永无止境的冒险与挑战。8月14日《画皮世界2》激情开测,邀你来战!

[编辑:不详]
上一篇:画皮世界2打造游戏国度 邀请你的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