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12月9日画皮世界新区冲级赛获奖名单

  亲爱的《画皮世界》玩家,您好:

  《画皮世界》正式公测火爆启动,【战天】服务器,所举行的万现金大奖新服冲级赛于12月8日24:00已圆满结束。获奖玩家已全部产生,在此,我们衷心的祝贺所有获奖玩家,也感谢所有玩家对于《画皮世界》活动的支持与鼓励,对于《画皮世界》炙热的喜爱!

  参与服务器:【战天】

  奖励发放时间:请留意后续官方公告

  获奖提交方式:

  1、获奖玩家请务必在12月11日24:00前登陆官方活动专题页(点击进入)选择【奖励发放】进行获奖信息提交确认,您所提交的获奖信息系统将自动与账号的注册信息进行核对,如未通过则不给予发奖!通过后请留意后续的奖励发放公告,未能及时提交信息的获奖玩家,我们将视为主动放弃奖励,不给予任何补偿。

  获奖玩家名单

  【战天】获奖名单:

  http://mdm.70yx.yzz.cn/Actions/HpMatch6/Index.aspx?utm_source=hp&utm_medium=banner2

  冲级赛活动奖励:

  1、第1至第3名玩家奖励可在税后现金、金卡中任选其一

  2、第4至100名

  玩家奖励为金卡奖励

  3、选择现金奖励的获奖玩家,在奖励发放时均代扣除20%个人所得税

  例:2000元实际获得税后现金1600元。

  4、单组服务器中若有同一玩家获得多个名次,则仅按最高名次发放一份奖励,名次不顺延。

  温馨提示

  1. 请获奖玩家提交与该角色对应的帐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及领取账户相关信息,我们将在审核通过后进行发奖。

  2. 为保证奖励的顺利发放,请获奖玩家务必保管好与注册信息相符的身份证资料!

  3. 为保证发奖过程的顺利进行,奖励信息收集时间截止至12月11日24:00,逾期未提交则视为自动放弃,获奖信息收集期间可随时修改变更申请内容,如在奖励信息收集期间出现任何问题,请在收集结束前及时拨打客服电话:010-82093906咨询,逾期则不再受理。

  4. 本次活动《画皮世界》麒麟游戏官方有最终解释权。

  《画皮世界》因您而精彩,祝您游戏愉快!

 

  

[编辑:不详]
上一篇:PK盛宴不打烊 画皮世界活跃玩家收获多 下一篇:画皮世界充值公告 福星鬼牌好礼大放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