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PK盛宴不打烊 画皮世界活跃玩家收获多

  作为独一无二的“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不仅将时下最流行元素和玩家最喜爱的玩法巧妙的融入到游戏中,更加入海量创意型设定。玩家熟悉的经典玩法在《画皮世界》以全新姿态呈现,各种丰富材料只需稍加努力即可轻松获得,即使不花一分钱都可称霸全服。

  《画皮世界》每日任务轻松做

  每日任务轻松做 谁都可以当大神

  免费、好玩是《画皮世界》最闪耀的亮点之一,游戏玩法丰富,日常收益超乎想像,只要玩家登陆游戏,完成每日任务就可轻松获得各类人民币道具,通过免费摇奖,各种高级道具轻松获得。在游戏里多待一秒钟都会比别人领先一步。

  《画皮世界》PK盛宴全天不打烊

  丰富战场激情无限 PK盛宴全天不打烊

  《画皮世界》拥有十余种不同风格的战场,从不缺少激情。从单挑比武到百人阵营对抗的龙骨荒漠,超越传统国战的千人互殴的涿鹿之野,甚至以服务器为单位的万人PK外域战场,时刻引爆最高战斗激情。在这些战场厮杀享受激情的同时也会获得丰厚的奖励,绝对让你满载而归。

 

  

上一篇:画皮世界假期狂欢夜 全服在线送金卡 下一篇:12月9日画皮世界新区冲级赛获奖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