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新闻资讯>

12月6日画皮世界新服“争鸣”震撼开启

  亲爱的《画皮世界》玩家,您好!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凭借其精美的游戏画面,激情的战斗体验和丰富的游戏玩法深受广大忘记朋友的喜爱,让每一位玩家在《画皮世界》中都能全身心的感受热血PK的激情快感。为了能让更家体验到《画皮世界》独有的魅力,我们决定于12月6日(周五)开放一组新服。新服玩家在享受激情热血的画皮人生同时更可参与新服冲级赛,感恩有礼等精彩活动。

  在此我们诚挚的感谢各位新老玩家对《画皮世界》的支持和厚爱,《画皮世界》的成长离不开您们的鼓励。

  公测新三区 新服【争鸣】将于12月6日(周五)18:00准时开启!

  影院级画质,纳米级压缩技术,下载5分钟即可进入体验游戏!

  公测新服开启时间:

  在《画皮世界》中,您可以通过免费抽奖、战场奖励、活动收益等,每日平均获得价值150元人民币的金卡奖励,足够游戏日常消费。更有全新高端成长礼包赠送万两金卡,玩《画皮世界》,不花一分钱就能玩到爽!

  《画皮世界》因您而精彩,祝您游戏愉快!

 

  

[编辑:不详]
上一篇:新一代战斗理念 画皮世界海陆空全景超激战 下一篇:画皮世界假期狂欢夜 全服在线送金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