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新一代战斗理念 画皮世界海陆空全景超激战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凭借其精致的游戏画面,丰富的游戏玩法以及多样的战斗模式深受数十万游戏玩家的喜爱。自《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开放后,更是体现出了其新一代的战斗理念,携手广大玩家朋友跨入了全新的战斗纪元。

  《画皮世界》比武大会单P

  《画皮世界》陆地战斗

  陆面战争 一骑当先攻城掠地

  伴随全新资料片“天神之血”的到来,《画皮世界》再次扩充了全新的战斗模式。每周的大型攻城战,让全服精英玩家齐聚一堂,体验攻城拔寨的战斗乐趣。三座全新城市同步开放,如果你有实力能够坐拥三城,那么你将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强城主。

  除攻城战外《画皮世界》还推出了每日的资源争夺战,玩家在每晚可以进入资源战场,与其它敌对势力玩家同场竞技,当然丰厚的资源是无归属的,想要获得更多的份额,在这里你需要用“拳头”说话。

  《画皮世界》携神之羽翼自由翱翔

 

  

上一篇:各种好礼拿到手软 画皮世界充值赠好礼 下一篇:12月6日画皮世界新服“争鸣”震撼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