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新版全新神装 开放转职功能

  无论是“匠魂装备”还是“天神装备”,它们自身都蕴含这天神之力,远非常人所能驾驭。凡要装备神装者,需使用天神之血,让自拥有天神血脉,从而逐步得到神装的认可。如果说神装凭借逆天的属性,霸气的外形使得它被众家所向往,那么下面要说的一大亮点则是它将受到万众追捧的原因。

  全新神装将成为《画皮世界》首套可交易装备,一件拥有多条极品属性的匠魂装备即可在游戏中卖出高价,如果幸运的打造出一件天神装备,那么这件万金难求的神装就有可能改变你的画皮人生。如今《画皮世界》更是推出了全新的神装转职功能,如果在打造自身职业装备的时候获得了其它职业所需的极品属性,玩家再也不用无奈的选择回收了,神装转职将让它拥有最高的价值,使玩家朋友可以拥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编辑:不详]
上一篇:画皮世界游戏更新 斗天神域战场奖励调整 下一篇:11月15日画皮世界新区【耀世】闪耀开启
分享到: